联名信用卡: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36  新浪旅游

  

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

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

   “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为中国工商银行和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航”)联合推出的具有国际标准的航空联名卡,本卡具有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境外消费、境内人民币购汇还款”等各种金融功能及周到便捷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服务功能,同时全面享受“金鹤俱乐部”的各种奖励及服务。

  本卡分为金卡和普通卡两类,年费标准为金卡200元人民币/年,普通卡为100元人民币/年,有效期最长为五年。金卡、普通卡的发放根据工商银行现行的信用控制条款,按客户本身资信条件核准发放。主卡持卡人还可为亲属申领两张副卡,副卡与主卡功能相同,并共享主卡账户信用额度,副卡消费积分累计在主卡帐户内。目前每个持卡人只能持有一张国际卡。

  特色功能

  广泛受理,里程累积更容易。一卡双币(美元、人民币),全球通用,可在工商银行国内2万多家营业网点、10万多家牡丹卡特约商户以及带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和特约商户使用;还可在世界2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有VISA标识的自动柜员机及2200多万家特约商户消费。其各种消费交易(特定交易除外)每达到18元人民币或2美元,就可自动兑换1公里上航里程。不设消费门槛、不限兑换金额,无须提出申请,累积更容易。

  双倍奖励,实惠多多。可通过搭乘上航和上航合作航空公司(如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安飞士汽车租赁、携程旅行网酒店预定、联通通讯话费等多渠道累积里程。若通过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支付以上费用时,对每一笔消费上航可予自动兑换里程,持卡人可以获取双份的里程奖励。

  随时补登,轻松得优惠。持卡人可在购票或登机时出示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进行里程累积。如有遗忘,也可将机票旅客联或复印件(注明上航会员卡号)和登机牌原件邮寄至上航顾客服务中心办理补登。持卡人乘机出行更为轻松,优惠奖励随手可得。

  多种兑换,惠及亲友。累积里程可用于兑换机票、酒店住宿、租车、打高尔夫球和“上航假期”产品等各种个性化奖励项目。奖励还可转让给亲友享用。

  升级优惠,更多服务。当持卡人的里程累积达到上航银卡或金卡贵宾会员的标准,就可分别获取上航的银鹤卡或金鹤卡,享受上航提供的额外的里程奖励、额外免费行李额、优先候补权、免费升舱权和免费使用头等舱休息室的特权等更多服务。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与配发的常旅客金鹤或银鹤卡使用同一个常旅客卡号,里程计入同一常旅客帐户。

  优质周到的差旅服务,出行更轻松。通过上航顾客服务中心24小时订票热线10105858,可查询航班票价、预订机票、确认机位、预订机上座位;上海地区还可提供24小时免费送票上门、早航班叫醒、代订出租车、代订宾馆住宿、预订机上特殊服务、目的地天气预报等服务。

  VISA国际组织全球服务。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全球2200多万家标有VISA标识的特约商户消费,以及80多万台标有VISA标识的ATM机凭密码提取当地货币。另外,还可享受VISA国际组织推出的各种境内,境外促销活动。

  基本功能

  办卡简单又便捷。免担保人,免保证金,办卡手续简单便捷。

  额度充足又灵活。申请成功,将给予您合适的信用额度。信用额度可随着您良好的信用记录而逐步提高。若原有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要时,也可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使您尽享消费乐趣。

  挂失零风险。可通过电话办理卡片挂失,即时生效,实现挂失零风险,最大限度保障持卡人的资金安全。

  循环信用,充裕免息期。持有牡丹国际卡,无须预先存款即可消费,有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取现、转帐除外),让您先消费,后还款。您可在对帐单规定的到期还款日前全部还款或按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信用额度在透支款项偿还后,按还款金额自动恢复,尽享信用生活。

  还款方式任您选。您可在中国工商银行众多的营业网点办理还款;更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办理转帐还款;在国外消费后还可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轻松又便利。

  刷卡优惠尽情送。享受多家特惠商户优惠,给消费添精彩,给生活添乐趣。

  电子银行服务轻松使用。享受中国工商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服务。

  交寄申请表须知

  申请人可向当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领取申请表,详细填写相关资料。目前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可以接受申请的城市为上海。2004年4月28日起正式受理相关业务。

  ●申请人也可在上航直属售票处或推荐网点领取申请表,交至工商银行各网点办理。

  ●如果您是原上航常旅客会员,请把常旅客卡号填入申请表。本信用卡采用一卡双号的形式,成功领取信用卡后,每次旅行,只需出示信用卡即可。

  使用须知

  申领与使用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必须同时遵守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和金鹤俱乐部的有关规定。

  在办理乘机手续和在上航合作伙伴或工商银行及银联特约商户处消费时请出示此卡,以便积累上航里程及享受优惠服务。

  请保留机票旅客联(或其复印件)和登机牌原件,直到里程通知单记录无误。

  如需申请上航贵宾服务,请同时出示由上航配发的“上航金鹤卡”或“上航银鹤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