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航常旅客计划简介:金鹤俱乐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25  新浪旅游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常旅客计划是专门为经常乘坐上航航班的国内外旅客而设计的,您每次付费乘坐上航及上航指定的合作伙伴航班均可以根据标准飞行距离和舱位级别获得相应的累积里程。您还可以通过信用卡签帐、预订酒店以及租赁汽车等方法来累积里程,使您能更快的开始享受奖励。当您所积累的里程数达到兑奖要求后,您就可申请获得免费机票,免费住宿或免费打高尔夫球等奖励项目,同时您也可以指定他人享受您的奖励免费服务。

  凡年满12周岁的旅客均可免费申请加入金鹤俱乐部,常旅客计划仅限个人加入,不接受公司、数人联合或其他法人实体申请。申请人需填写申请表(书面或非书面形式),由本人签名,以表示接受金鹤俱乐部的规则与条款。您可在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各地营业部(直属售票处)获得《金鹤俱乐部会员申请表》(简称《申请表》)并用正楷汉字或英文填写后(如通讯地址位于中国境内,则应使用正楷汉字填写),邮寄至上航顾客服务中心将在您会员资格确认后的三十个工作日(含)内将会员卡和会员手册邮寄给您。您还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访问上航主页加入金鹤俱乐部。

  当您收到会员卡后,您就可以开始累积里程了。随着您累积的里程数不断增加,您将可以成为我们的贵宾会员,享受更为尊贵的待遇,上航顾客服务中心会努力使每位金鹤俱乐部会员享受细致周到,高品质的服务。

  若您要了解上航常顾客计划详情,请仔细阅读《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金鹤俱乐部会员手册》,或致电上航顾客服务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