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公司空中服务:品牌乘务组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41  新浪旅游

  吴尔愉品牌乘务组简介

  以全国劳模吴尔愉名字命名的“吴尔愉品牌乘务组”成立于2000年,由吴尔愉担任首任乘务长。七年来,吴尔愉品牌乘务组以“不断超越旅客的期望”为理念,以“传承劳模精神、打造精品团队”为目标,中国民航界第一本服务法手册《吴尔愉服务法》,成就了吴尔愉品牌乘务组的品牌硕果。

  2006年,为扩大品牌影响力,吴尔愉品牌乘务组得到扩展,由吴尔愉担任名誉号长,李慧琴担任号长,谈何易、施敏贤担任副号长,有杜莉娜、王妮妮、顾霞等10名乘务长,共有51名成员。

  吴尔愉品牌乘务组以承诺“三保持、一杜绝”要求、优质服务操作细则、六项特色服务项目为服务目标,担任北京、深圳、香港三条精品航线和VIP旅客专、包机航班的挂牌飞行。

  吴尔愉品牌乘务组连续两年执行台湾包机首航任务,她们精心选购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结”作为礼物献给台胞们。航程中,吴尔愉和她的姐妹们以甜美的微笑、得体的语言、温馨的服务,送上了对台胞们的真诚祝福,“吴尔愉品牌乘务组”在宝岛美名远扬。

  吴尔愉品牌乘务组曾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上海市劳模集体、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上海航空港文明示范窗口、民航华东地区第十届QC成果三等奖等。

  金鹤品牌乘务组简介

  由团中央和民航总局首批联合授名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金鹤品牌乘务组”成立于1993年,是上海航空公司最早的品牌乘务组。“金鹤”永远争第一的金鹤精神,激励着每位组员热爱本职、立足岗位、爱业敬业,全心全意为中外旅客提供具有上航特色的“五好”“六一”服务、“家庭式”温馨服务、个性化服务,建立了VIP旅客服务档案、VIP旅客留言册。

  2006年,金鹤品牌乘务组优化重组,由上海市“十佳青年”孙岚担任名誉号长,刘琦担任号长,张磊、杨萍担任副号长,有林文杰、谢瑾、孙雯娟等10名乘务长,共有51名成员。经过四任乘务长、几代乘务员的共同努力,“金鹤”成为翱翔蓝天的领头鹤。

  金鹤品牌乘务组以承诺“三保持、一杜绝”要求、优质服务操作细则、六项特色服务项目为服务目标,担任北京、深圳、香港三条精品航线和VIP旅客专、包机航班的挂牌飞行。

  十四年来,金鹤在为旅客服务时积累着服务心得,形成了金质服务的独到特色;十四年来,金鹤为旅客做好事累计达到一万多件,执行的专、包机任务多达百多个;十四年来,金鹤向部门输送了近30名乘务长和多名资深教员,成为成就乘务骨干的摇篮。

  金鹤品牌乘务组曾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上海市劳动模范集体、上海市红旗班组、上海市青年文明岗、共青团号、上海市百佳巾帼文明岗、上海市质量先进小组、民航华东地区QC成果奖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