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当头团圆过大年 北京团年饭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4日11:00

  春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一年到尾,自然是除夕夜那顿饭最重要。无论身在何处,到了春节前的时候,都大迁徙似的开始忙不迭地往家赶,中国人的年夜饭一定是举家团圆聚首、全年最重要的饭局,暂看餐桌上各种大菜靓菜纷纷端上,所有菜名都深藏美好的寓意。无论哪个省哪个市县抑或是特区,年夜饭的主题大都是团圆好运。买年货、订年夜饭、吃年糕、喝美酒……除夕夜除了团圆的人儿外,美食便是最首要的主题,听听各方人士对年的感情,试试那多种形式的年夜饭,开开心心地筹备属于你和家人的兔年团圆日吧!

小石灶小石灶

  小石灶

  吃腻了大餐的都市人,会相当向往一顿地地道道的营养餐。年关将至,不少人早早开始准备年夜饭去处了,湖北菜是这里的主打,习俗上在春节第一餐讲究先吃鸡喝汤,鸡翅膀、鸡骨头、鸡爪、鸡蛋各有说头儿,餐厅里的安陆酒仙鸡属于鲜香口味,用湖北安陆传统的烹调方法“汗蒸”而成,鸡皮甘香肉软烂,味透肌里,还用入味极深的山药铺底,绝对够资格当开年大菜。湖北菜另一大特色便是武昌鱼,王安石和毛泽东的名句中都提过这个让人魂牵梦萦的美食,肉质肥嫩,尤其是清蒸做法更鲜美,仅仅去掉腥味,多一分嫌浓,少一分则淡,就是那刚刚好的鲜美让人回味无穷。湖北盛产藕,自然是湖北菜里常见的食材,再加上湖北素来喜欢煨汤的习惯,就有了这道洪湖莲藕茼骨汤。浓郁汤汁中饱含肉香,砂锅煨炖直至茼骨软烂,莲藕粉糯,老人都能放心食用。

  编辑点评

  营养故事珍品酒楼的绿色概念贯穿在蔬菜原料里,不用农药,保证食客吃到的都是放心食物。这里不少菜式都是地方特产,年夜饭分为888元、1288元、1888元几个价位,现在还可电话预定。

  地址  海淀区万泉庄11号楼  海淀区闵庄路甲8号(麦当劳对面)

  价格  888元、1288元、1888元

  年糕款推荐

小石灶出品年糕小石灶出品年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