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当头团圆过大年 北京团年饭全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4日11:00
八闽食府八闽食府

  八闽食府

  八闽食府坐落在福建大厦里,福建大厦是福建省驻京办事处,吃到的自然是浓厚的南国风味。店内大气的布置最适合全家团聚,“中国闽菜”是主打,借鉴了粤菜、淮扬菜的特色,在“色、香、味、器、形、质”兼顾的前提下,自成一派,独具特色。因为地域原因,少不了海鲜菜,油焖大明虾、煎煮剥皮鱼多宝鱼、基围虾都是年夜饭的座上客。喜欢吃鲜的食客能在这里得到最大满足。“佛跳墙”是这里的主打菜,也是闽菜中的首席代表,除了年夜饭套餐,不妨再为家人单点上一盅,此菜多海鲜珍品,用料十足,浓稠汤汁用来拌饭最香。想吃到地道的福建菜一定不能错过榕城荔枝肉,用猪肉包裹马蹄炸成型,再浇上酸甜口儿的汁,个个晶莹剔透,是道既好吃又好看的节日菜。

  编辑点评

  就像北方过年一定要吃饺子一样,福建则是必须来碗馄饨图个吉利,吉庆太平燕就是道连汤带水的主食,不管你多撑,最后也得象征性地吃上一两个才算完美收场。

  地址  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3楼

  价格  688元(4~6位)、988元(4~6位)、1580元(8~10位)、2180元(8~10位)、2880元(8~10位)

  年糕款推荐

八闽食府出品年糕八闽食府出品年糕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