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简介

《旅游休闲》为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社体育厅主办,是一本集旅游娱乐,时尚休闲,精品生活等于一体的有国际刊号的资讯服务类杂志。北京地区、上海地区一体化的发行方式为(DM&S)直投加售卖形式,全国(其它地方)的发行方式为售卖形式, 其中厦门、成都、重庆、贵州和云南等地为售卖加直投。

杂志定位

媒体定位:《旅游休闲》由旅游卫视,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提供资讯,是一本与电视,网络等多媒体组合,产生互动效应的高档杂志。《旅游休闲》结合地方特色,针对各地区(北京)目标读者的需求及广告客户的最大需要,采用灵活机动的DM&S发行方式,即地区直投加售卖的方式,在原有的传统发行基础结合国际流行方式,增加媒体广告投放量。

读者定位:目标读者具备时尚旅游、休闲观念,有较高的消费能力,主要以城市白领以上阶层为主;高学历、高收入、高品位,热爱生活、酷爱旅游和休闲,并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和挑战。

发行信息

  • 发行
  • 全国40万份,北京9,5万份DM、上海 地区7,5万份DM、广州深圳6,5万份、重庆3万 份、成都3万份、厦门2万份、杭州2万份、海南 1万份、昆明8,500份、大连8000份、西安7000 份、天津4,000份、苏州5,000份、武汉2,000 份、青岛4,000份、河南(郑州、洛阳)3,000份、 香港4,000、长沙2,000份、桂林3,000份、兰州 2,000、哈尔滨2,500份
  • 发行渠道
  • 高档写字楼、高档社区、全国四星级以 上酒店、高档消费场所、各大 使馆区和市区主要场所报刊亭售卖。在德国汉莎航 空、东航、海航、奥地利航空等机上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