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一辈子不分开 二月爱在虹夕诺雅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2月14日11:36

  >>云动心璇 爱在虹夕诺雅 轻井泽

  一个是内地气质花旦,一个是海岩新剧中的当红小生,董璇、高云翔这对娱乐圈令人艳羡的金童玉女终成眷属,携手迈进了婚姻殿堂。如果说8月的盛大婚礼是向世人发表他们爱的誓言,那么新婚后的蜜月旅行则是二人私享幸福时光的美丽篇章。

二人私享幸福时光二人私享幸福时光

  浪漫海岛、欧洲文艺小镇还是时尚之都?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曾幻想过自己的蜜月目的地——要行程浪漫,亦不失个人空间。婚后还没来得及享受甜蜜蜜月即返剧组紧张拍戏,从密集的档期里抽身而出的董璇、高云翔应本刊之邀,飞往日本虹夕诺雅 轻井泽,四天五夜,把满满的爱留在了星野梦缘的教堂,留在了虹夕诺雅的林间石板路,留在了那片枫叶林。

  轻井泽是日皇明仁与皇后美智子邂逅的地方,也是约翰·列侬与大野洋子展开美丽爱情故事的地方。对于婚后第一次一同出门、两人相识以来第一次一同出国的董璇和高云翔,他们在轻井泽的蜜月旅行会有怎样的遇见,又留下了哪些温存的回忆?

  【山谷里的居民】

  中国内地有一个民谣乐队,叫“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乐队的歌曲风格宁静致远,虽是在城市中的吟唱,传递的却是山谷里的声音,正像是在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生活。虹夕诺雅被建成一个日式的山谷村落模样,几十栋和风别墅分散在湖边山麓,幽静的枫叶林和小桥流水的设计,倒不像是家高端酒店,而是江户时代的日式庭院。建筑是极简风格,米黄色、白色、棕色、原木色有秩序地组合着,没有多余的线条没有繁缛的装饰,偏是这样简约的日式风貌更入人心。正值深秋,枫叶落了一地,像大块的红毯,偶尔有几只野鸭在桥下湖面嬉戏。董璇和高云翔牵手在桥上看风景,在树下拾落叶,时而嬉笑打闹,时而甜蜜细语,或换上和服在石板路上点灯前行,全世界只剩下天、地、山、水、你和我,难道不正是蜜月旅行的最理想状态吗?

做山谷里的居民做山谷里的居民

  为了营造世外桃源的气氛,虹夕诺雅没有安装电视,连停车场也设置在远离度假村的位置。正是这样纯自然无干扰的环境,才让你有机会沉淀下来,拨开尘世喧嚣,与心灵对话。做个山居人,谁说不逍遥呢?2011年档期安排得满满当当几乎全年无休的董璇、高云翔二人,难得偷得浮生几日闲,泡一壶茶坐在客房的露台,自然溪流、火红枫叶和天然山色在眼前渲染成一幅唯美的山水画。山居生活,原来是如此写意逍遥。

  虹夕诺雅 轻井泽开发了如此美妙的山谷村落,同时也不愿意破坏原生自然。度假村里的环保手段包括节约了电能、水力和热能等能源。不用通亮的照明系统,昏黄的路灯反倒更有浪漫情调,加上湖面漂浮的水灯,几乎是古装偶像剧里才有的情景。客房设计了特殊的通风系统,自然凉爽,即使在炎夏也不需要开空调。半闭性窗口的设施会把白天温暖的空气排出去,并引进夜间清爽的凉风。配套使用绝热和双层屋顶等方法,大幅度减少空调设备的过度使用。度假村引进了地热资源利用系统,能源的自给自足率高达80%,即便在冬季也不依赖暖气设备。

  【惬意生活家】

  散落在山谷间的客房全部都是独门独院的小别墅,客房以分栋型进行配置,将窗户开成两边、三边,尊重土地的原有形状同时保留了日式传统风格——采用在室内与室外之间特地配置中间区域。每间客房的设计都不太一样,房间设有水波房、山麓房、庭院房三种。临水的小别墅,屋外的潺潺溪水都能听得真切;靠山的木屋,清晨在鸟鸣虫叫声中自然醒。虹夕诺雅 轻井泽没有固步于传统日式风格,也将优秀的西方特色吸纳了进来。客房里保留了榻榻米,但又配置了西式床上用品,茶几是日式矮桌,但也将座垫下沉,便于不习惯日式盘腿的客人自然就坐。卫浴间干湿分区互不影响,木质浴盆边摆放着泡澡的水果,每天更换,有薄荷、柠檬、柚子、梨、苹果等。为了能观赏轻井泽四季时时的自然和村落全盘的风景,每间客房的坐地起居室都配置了榻榻米与宽走廊或凉台连接,一推门,轻井泽的自然村落风景就倾泻进来。

  入行多年零绯闻、零负面新闻,率真的东北姑娘董璇堪称是娱乐圈里难得的好学生;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的天津小伙儿高云翔也是“三好”男人的典范。小两口在日常生活中的状态也极为低调,闲时在家里做做饭互相依偎着看看电视,或是做瑜伽弹弹吉他,即使被朋友拉去酒吧也是静静地坐在角落里不爱闹腾。“他还爱写毛笔字”,聊到这儿董璇乐了起来,都是喜静的人,也难怪会走到一起。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氛围正符合两人对蜜月目的地的要求,有美景有美食,有书香气息,不喧嚣,即使住满了客人也不觉得吵闹。有如世外桃源,让人无意识地就放慢了脚步,安静地享受两人时光。整个蜜月假期,陪伴着自己的不是高科技电子产品,而是夜晚的满天星空,虫鸣鸟叫的野鸟森林,还有出自建筑名家所营造的建筑光影与庭园水流绿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