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一辈子不分开 二月爱在虹夕诺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2月14日11:36

  【悠享日式风雅】

  担心住在这样的山谷里会无聊沉闷吗?虹夕诺雅 轻井泽不会让你有这样的疑虑,SPA、温泉、瑜伽课、传统手工课、探索星空等体验项目各有亮点。酷爱高温瑜伽的董璇为了赶上瑜伽老师的课程起了个大早,在林间木质房里跟随老师进行舒展动作,清晨的虹夕诺雅空气很好,富含负氧离子,呼吸吐纳间都感觉吸走了大自然的精华,可谓是个天然氧吧。虹夕诺雅自创了日本式SPA。一般的SPA精油大多是薰衣草、玫瑰等花材,而虹夕诺雅的SPA精油则采用代表日本的松树与樱花等植物来提炼,香气独特、手法也不同。用轻井泽的清澈的空气调节呼吸,浸泡温泉以调节心情,涂上肌肤护理乳霜来调节身体状态,怎么能不身心舒畅?

悠享日式风雅悠享日式风雅

  温泉更是日式酒店不可缺少的项目,星野温泉最初的开泉,是由从事生丝业经营的第二代星野嘉助完成的。大正三年(1914年),建造神社的师傅们建造了神社气氛的浴堂,经历了长久而艰辛的历程,挖掘出高质量的温泉,开了温泉旅馆。星野温泉自开汤以来,就深受日本人的宠爱。虹夕诺雅 轻井泽有两处温泉,对外开放的露天温泉,和早九晚十对住店客人开放的室内冥想温泉。听说冥想温泉利用敏感的光线组合营造出如梦境一般的空间,本身就狂爱泡汤的董璇和高云翔也禁不住诱惑,换上浴巾寻址去。进入冥想温泉首先遇到的是“光之汤房”,水面折射着两侧墙面的柔光,波光粼粼的效果很动人。再往里就是“暗之汤房”,初进入时感觉伸手不见五指会有些许不适应,慢慢地,心会在水声和冥想乐的配合下沉静下来,什么也不看什么也不想,静静在黑暗的空间接受温泉水的洗涤。暗淡的小屋里奏出回响心头的音响,浸泡泉水中,时间的流逝变得缓慢,是忘却世俗的悠悠时光。通过冥想,与自己心灵的对话,达到心神安定效果。

  【教堂婚礼YES I DO】

  虹夕诺雅 轻井泽附近有一间非常知名的建筑物——星野梦缘石之教堂。它是董璇和高云翔这次日本蜜月的一个特别目的地,他们将在这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地方举行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仪式。深秋的枫叶零落在地面上好似铺成了一条地毯,踩着这块红毯缓步来到这座造型奇特的建筑物前。石之教堂建造在森林之中,由凝重的石块堆砌而成,仅从天井处洒下一丝光芒,这个“石窟”会是举行庄严婚礼的地方吗?揣着疑惑走进去才发现别有洞天,整间教堂由石头和玻璃相互融合堆砌而组成大型弧形结构,并以“石,光,水,绿色,树木“五个大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石头代表了强壮的男性,玻璃则代表了柔和细腻的女性,寓意着新郎和新娘在相识之初,由于不同的生活背景有磨合,但最终因为真爱而修成正果,互许爱的誓言。而经过了光学和物理学轨道计算的太阳光从玻璃恰到好处的位置射进来,不仅照亮了整座教堂,也映红了新人的幸福脸庞。

教堂婚礼映红新人脸庞教堂婚礼映红新人脸庞

  董璇和高云翔打趣道他俩已经“结了多次婚了”——海滩婚礼、酒店婚礼、水下婚礼,都在戏中被他俩一一尝试了个遍,婚礼的形式于他们而言并不陌生。但当两人换上婚纱西服携手走进石之教堂时,神情已不自觉地庄重起来,牵手缓步,彼此深情凝视,幸福从指尖流转到眼眸,全然不像是在拍摄,而是真真正正地在举行婚礼,连一旁的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石之教堂与自然融为一体,无关个人的思想和宗教,在大自然中祈祷永远的爱。没有嘈杂的鞭炮声,没有炫目的烟火,没有香槟,在轻柔的水滴声中,在众人祝福的目光和牧师的见证下,董璇、高云翔一前一后走上祭坛,宣誓无论安乐或困苦、富贵或贫穷、顺或逆、健康或病弱,都尊重帮助关怀爱护对方。彼时的阳光正好透过天井照射着两人面庞,幸福溢于言表。室外的撒米环节也让感动停留在了心间。

  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都浓缩在了那一天,当年华老去时,两个步履蹒跚的老人坐在草坪上翻开当年的婚礼照片,一定会记得当日的天气、婚礼的场地和彼此的誓言。比之闹腾的中式婚礼,教堂婚礼相对安静、不折腾,反倒更显神圣。比起娱乐圈选择“隐婚”或“打死不承认”政策来对待感情问题的不少明星来说,董璇和高云翔这条路走得坦诚大方,从传出绯闻到大方承认,都收获了大家的祝福,恋情曝光后两人幸福甜蜜的模样堪称娱乐圈爱情的典范。婚礼仪式的最后,石之教堂为王子和公主颁发了结婚证书,董璇当即表示要和高云翔拿下全世界的结婚证书,要一辈子不分开!

  【约会法餐厅】

  爱情是有这样的魔力的,能把一个笨手笨脚的生手变成游刃有余的美厨娘,你信吗?董璇信!在认识高云翔之前,她完全不会做饭,恋爱之后才开始学习厨艺,全心全意地为爱人烹饪美食,中餐西餐家常菜,样样拿手。以爱为食材用情做调料,端出手的美味怎会不诱人?都是贪恋美食的主儿,蜜月旅行又怎少得了美食的相伴,不如就跟着他俩一起来搜寻星野梦缘的美味。

  在日本享用法餐,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舍近求远”?其实也不尽然,同属星野集团管理的Yukawatan以法国料理为基础,做出只有日本才有的法国料理。挑高的室内天井,特别定制的地毯和座椅,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窗照入餐厅,日本新锐设计师青木良太设计的餐具和杯具,无处不体现着细致和精美。Yukawatan对餐厅和餐具的设计力求精益求精,对食物最本源的食材也着实讲究。曾获得过有“法国料理届奥林匹克”之称的Bocuse d'Or的最年轻优秀奖的大厨浜田统之先生,每天早上都到签约合作的农家挑选当季的时令蔬菜,鸡、猪、牛等肉类材料也是签约农家替餐厅蓄养,健康有机的材料才能保证食物口感的纯正。

  这一点与“董大厨”对美食的追求也不谋而合,单身时泡面便当都可以对付,但升级家庭“煮”妇之后,有了甜蜜的负担,董璇更关注全家人的膳食营养搭配,严格挑选无污染食材,烹饪时减少酱油、味精等人工调料的使用,家人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停不了的购物】

  女人爱购物,这是骨子里天生的基因作祟,没有街可逛的蜜月旅行肯定是不完美的,还好星野梦缘没有叫人失望。一条不长的星野温泉街上有不少特色购物的项目,虽不是国际一线大牌,却是精致可人。精巧的民族工艺品、设计感独特的现代简约设计家具、造型可爱的日本卡通玩偶,惹得董璇、高云翔两人饶有兴致地慢慢挑选。星野梦缘温泉街也深受东京市内居民的喜爱,周末开车载全家来购物,不失为一项休闲享受。周边环绕有森林和小河的木制的阳台上,常年设有主要以“食”为主的信州特产精品店,是在别墅逗留的人们,居住在这里的人们、还有观光游客们乐于利用的空间。

  【两个人的旅行】

  结束了四天三晚的小蜜月,董璇和高云翔也闲坐下来回味这几天拍下的精彩画面。有嬉笑打闹玩相机的互拍自拍,有教堂婚礼上被阳光洒着的幸福脸庞,有手牵手逛街的自在随心,也有并坐在枫树下聊天的惬意。对于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生活和星野梦缘的婚礼,他们俩也有亲身体会后的感触。

  相关阅读:

  日本岐阜:绝美冬日少女求姻缘(组图)

  零距离体验北海道 日本冬季最美画卷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