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妖峡湾号:在挪威约会北极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6:06
搭乘海达路德邮轮,猎寻瑰丽极光;搭乘海达路德邮轮,猎寻瑰丽极光;

  山妖峡湾号于2002年成为海达路德船队中的最年轻一员。她从挪威卑尔根出发,能够覆盖挪威西海岸大部分地区的海上生命线,每年365天不间断地航行。山妖峡湾号特色鲜明,拥有舒适的客舱和套间设施,最先进的邮轮设备和宽敞的全景休息大厅,会为客人留下专享和独特的旅行体验。

  rip for Exploration of Mystery

  神秘探索之旅

  如果你是一个活力充沛的探索者,山妖峡湾号将是你极光之旅的最好伙伴。山妖峡湾号奢侈的体验在于她带有科考和轻度探险色彩的航线,以及令人期待和必将终生回味的追逐极光之旅。

  旅客可以根据需要从挪威34个港口中的任一港口上下船。如果想深度游览挪威,还可以参加海达路德游轮公司组织的岸上短途游,登陆游览沿途的挪威城镇,在各地参加特色活动,将挪威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眼前。

大气典雅的海达路德号邮轮走廊大气典雅的海达路德号邮轮走廊

  Primitive Touch of Norway

  挪威式原生气息

  从上船伊始,挪威气息扑面而来。邮轮内饰舒适,使用了挪威原生木材和石材,拥有宽敞的观景大厅和美丽的套房。身处邮轮,你可以发现由罗弗敦艺术家Kaare Espolin Johnsen原创的画作,这些作品原本用于装饰海达路德老邮轮M SHarald jarl号。

  从舒适私密的客舱到开阔的甲板公共区,山妖峡湾号航程以轻松休闲的非正式氛围为主,让旅客能够尽情享受航行中不断变化的壮丽风景。观光既可以到甲板上,沐浴在清新空气中;也可以前往全景休息大厅,享受室内观景的舒适。想体验传统的传承,邮轮上可以追忆海达路德的黄金年代,通过内部木制装潢、典型的挪威艺术品、精巧的设施和紧凑的小型邮轮布局;想体验新式邮轮,你可以拥有更广阔的甲板空间、宽敞的公共区、现代化的室外按摩浴缸——在穿越挪威的时候享受暖暖的露天热水浴。邮轮的服务质量和你的旅行体验紧密相关,每段航行都将让你拥有不同的梦幻回忆。

  山妖峡湾的历史

  这艘邮轮以著名的挪威山妖峡湾命名,因1890年“冬季战役”闻名的山妖峡湾也是南下航程中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景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