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城:完美的浪漫度假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9日17:06

  浪漫的氛围,精致的菜肴和迷人的酒店……由于魁北克城受欧洲文化的影响,今天的魁北克城是与恋人一起经历难忘时刻的完美度假胜地。

  为重燃浪漫爱情的火焰,提供如下旅游建议可供选择:

魁北克城—完美的浪漫度假胜地魁北克城—完美的浪漫度假胜地

  漫步老城

  魁北克城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世界遗产城市,在这里时刻感觉到欧洲的魅力环绕着你。

  徘徊于鹅卵石铺就的街道上,道路两旁林立着历史悠久的建筑,走访精品小店,艺术画廊和古玩店,探寻博物馆和建造于另一个时代的教堂,凝视令人赞叹的壁画。

  从香普兰街区到皇家区,追寻从小酒馆和餐厅飘出的诱人的香味。激情与浪漫,魁北克城拥有这一切。

  马车之旅

  曾经梦想乘坐马车探索魁北克城?现在正是试乘的好时机!

  乘坐马车穿过城墙的城门,欣赏公园、纪念碑,随着看到的不同建筑物,听马车夫讲述发生在此处的故事和历史事件,此刻这一切变得富有了生命力。

  设想一下发生在冬季的温馨景象:在雪花纷飞的时刻,你们俩人坐在马车上,盖着温暖的毛毯,紧紧的依偎一起……这一刻浪漫至极!

  在Promenade Samuel-De Champlain河滨公园散步

  沿着圣劳伦斯河的沿岸漫步或者骑车,装满当地特色餐食的野餐篮,还有……为什么不来一瓶冰冻好的桃红葡萄酒呢?是时候宠爱下自己了。

  随着你发现这个新建成的2.5公里长的滨水河岸公园,静下来沉思流动的河水、城市南岸和跨越圣劳伦斯河的大桥,沐浴在俩人在一起的快乐的时光中。

  无论夏季还是冬季,PromenadeSamuel-De Champlain河滨公园的特色景观都会带来无限的欢乐,来亲身体验一下吧!

  来一次水上巡游

  暂时抛开一切,像早期探险家一样到圣劳伦斯斯河上欣赏魁北克城的美景。

  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做到这一点,在表演“磨坊印象”(Image Mill)3D灯光演出时或者在黄昏下与DJ一起聆听动人音乐。

  或者也可以将钻石岬角作为背景,在游船上享受一顿美食。除非你更愿意出海起航到格罗斯岛或格吕岛。

  没有什么比在圣劳伦斯河上游览时,秀发随风起舞,在日落时分欣赏到魁北克城美景更为惊叹的了。此景真是令人心醉!

  在热气球上欣赏到超越非凡的美景

  寻找一个真正吸引眼球的美景?有什么能比从北美洲最漂亮的城市乘坐热气球到高空中欣赏美景更具原创性的呢?

  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中俯瞰,魁北克城及其周围地区向人们展示许多壮丽的景色,比如河流、瀑布、高山、峡谷还有岛屿,这些统统呈现在你的眼前。

  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城市全景,此时使你感到自己非常的渺小,完全没有束缚感。你准备好乘坐了吗?

  在尤维尔广场上溜水冰

  雪花纷纷飘落,恋人手牵手一起在溜冰---这比电影里的情节还要浪漫。

  来到魁北克城,在音乐游荡的尤维尔广场以及周围城墙包围着的悠闲的环境中,扮演者你自己的角色。

  不要以没有冰鞋作为借口,从10月份开始,我们在此专门提供租冰鞋的服务。当你滑完冰以后,你无法抗拒近在咫尺的诱人的餐厅。

  在尤维尔广场上溜冰将是你在假期中特别的愉快体验!

  如此浪漫的城市,开始计划你的魁北克城之旅了么?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法语:Québec)有两个意思,一是魁北克城,一是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是加拿大东部的一个省,魁北克城是魁北克省的省府(省会)。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语言是法语。魁北克省内的第一大城市是蒙特利尔(197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因历史原因,魁北克省和加拿大其他地方在语言、风俗等方面差别比较大,省内有些居民希望该省脱离加拿大的管治。1980年和1995年,魁北..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