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魁北克缤纷冬季热点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9日11:33

  紎紎惊心动魄的冰上表演——魁北克城红牛冰雪速降节

  在2013年红牛冰雪速降节完美成功举办之后,2014年3月22日将重新回到魁北克城的历史街区举办世界锦标赛。

魁北克城红牛冰雪速降节魁北克城红牛冰雪速降节

  自2006年以来,红牛冰雪速降世界锦标赛已经连续9年为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无所畏惧的参赛者们建立无比震撼的比赛平台。每年有超过12万名尖叫的粉丝簇拥在鹅卵石铺就的街道两旁,观看80名参赛选手飞降到结冰的赛道。这些在市内的交叉滑坡冰道,长594米,其中包含急速速降,急弯转向,腾空跳跃,陡坡下落等路段,滑行时速度超过每小时60公里。

  2014年3月22日,世界级冰雕大师将雕刻一个堪称新时代的赛道,在这里将上演令人心脏狂跳、惊心动魄的冰上表演。

蒙特利尔老港冰钓蒙特利尔老港冰钓

  蒙特利尔老港冰钓——城市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这个冬季,一起来探寻凉爽的大自然。2013年至2014年冬季,蒙特利尔老城区垂钓区将成为蒙特利尔老城区的核心地带。

  在游艇俱乐部码头,将近上万平方米冰区在等待你。河面的冰层都厚达一米,在冰上建有30个小屋,每个小屋可容纳8-12人,很适合团队建业和家庭游。钓鱼许可证是您来此冰钓所需的证件,如果没有,您可以在现场买到。冰钓区还提供了几种优惠套餐可供选择,现场也可以买到钓鱼设备以及鱼食。此处的鱼质量优良且品种多样,比如大眼鱼、鲈鱼、江鳕鱼,如果运气够好,还可以钓上鲟鱼!

圣安妮山滑雪场圣安妮山滑雪场

  圣安妮山滑雪场投入上百万资金配备新型四座滑雪缆车

  圣安妮山滑雪场荣幸的宣布在其专业滑雪道上投资进行一项重大的投资,建立一座全新的机械升降机,建在魁北克的圣-杰罗姆,这个可拆卸的四道升降机将取代目前的三座位缆车。除此之外,这项投资还可以在一半的雪道上,减少滑雪者抵达雪道尽头的时间,可以在大面积的可滑雪区域提供服务。

  被公认为进行垂直速降和欣赏圣劳伦斯河及魁北克城的令人窒息景色的圣安妮山的专业雪道,由于安装了这个新型升降机,使专业雪道的服务迅速提升。

  雪场先进的造雪技术,使圣安妮山滑雪场拥有魁省东部最长的滑雪季节,从11月中旬到4月底。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民只讲法语。全城分新区和老区两部分。新市区高楼林立,商业繁荣,一派现代化城市风貌。旧市区仍保有18世纪时法国城市的风貌。这里挂有18世纪牌匾的店铺商行比比皆是,店员身着古装、梳古老发型,使整个市区..

您还可以看看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