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魁北克 艺术家的灵感发源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魁北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2日15:47

  近日,著名的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刚刚公布其2013年世界最佳奖项评选结果,它的读者评选结果显示: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最顶级的旅游目的地,在北美地区名列第八位。这个秋天,请到魁北克领略最美丽温馨的色彩世界!

  领略夏洛瓦地区独特的美景——秋梦绘画节

秋梦绘画节秋梦绘画节

  快来通过夏洛瓦本地艺术家的视角,探索富饶、美丽的夏洛瓦地区的风景。2013年9月27日至10月6日期间,在夏洛瓦的圣保罗湾将举办秋梦绘画节,节日期间会举行包括现场作画、艺术讲堂、艺术展览等活动,将是一场精彩的秋季盛会。

夏洛瓦地区夏洛瓦地区

  秋梦绘画节是一个随着时间流逝而保留下来的传统艺术节日。在圣保罗湾镇的中心,人们前来庆祝纯美的夏洛瓦景色,它赋予了艺术家天赋的灵感。

  节庆期间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组委会会象征性的收取5加币门票,并颁发秋梦徽章,凭此徽章可以参与到节庆的所有活动中来,12岁以下儿童免费。

地道蒙城小吃地道蒙城小吃

  蒙特利尔Mache餐厅带你品尝地道蒙城小吃

  当你来到蒙特利尔这个美食之城时,至少要品尝一款当地地道的美食,无论是干酪浇汁土豆条、熏肉三明治或者中国派。

经典菜品经典菜品

  非常幸运的是,新开张的Mahce餐厅提供地道、可口的魁北克小吃。他们不仅使用传统工艺方法烹饪菜肴,还为每一款食品提供了创意性的附属产品。 从6种不同口味的英式牧羊人派中选取一个口味,包括一款蔬菜。然后再去品尝在Mache菜单上的5种中国派口味之一,可以是经典菜品(薯条、奶酪乳和肉汁),或者是足量的菜品(熏肉、焦糖洋葱配奶酪和肉汁)。

  你会很容易在拉丁区的中心找到Mache餐厅,这里的咖啡厅、酒吧、餐馆将大学生、当地人和游客融入在一起。Mache餐厅是刚加入这个流行的地区,是完美的法式风情的加拿大体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魁北克 Quebec

魁北克是魁北克省省会,加拿大东部重要城市和港口,位于圣劳伦斯河与圣查尔斯河汇合处。魁北克城是加拿大的第九大城市,在魁北克省则仅次于蒙特利尔居第二。全市总人口约68万,其中绝大多数为法裔加拿大人,95%的居民只讲法语。全城分新区和老区两部分。新市区高楼林立,商业繁荣,一派现代化城市风貌。旧市区仍保有18世纪时法国城市的风貌。这里挂有18世纪牌匾的店铺商行比比皆是,店员身着古装、梳古老发型,使整个市区..

您还可以看看

魁北克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