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魁北克蒙特利尔节庆活动汇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蒙特利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9日15:39

一年365天,蒙特利尔有108个节日。即使语言不同,爱好不同,在这里,人人都能收获一份惊喜。这就是蒙特利尔的奇妙所在!

蒙特利尔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冰球队

  每年1月到4月

  作为史上24次史丹利杯的优胜者,国家冰球联盟的蒙特利尔冰球队会在贝尔中心进行他们的主场比赛,这些比赛对游客开放。

  蒙特利尔冲击队

  2013年3月16日至10月19日

  蒙特利尔冲击队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中的专业足球队。

  披头士在蒙特利尔

  2013年3月29日到2014年3月30日

  这个世界流行乐英伦传奇组合将会在蒙特利尔考古和历史博物馆(Pointe-à-Callière)作短期停留展览,披头士组合彻底改变了世界各地的流行音乐。

  国际立体花坛展

  2013年4月22日至9月29日

  国际立体花坛展在10年后回归蒙特利尔。本次展出的主题是“希望的世界”。

  格雷戈里?查尔斯在蒙特利尔旧城区老剧场的演出

  2013年5月9日至8月13日

  每场演出都会让您有不同的感受。在这间设计精美的音乐大厅中重温那些曾让您感动的瞬间。

  植物园灯光秀

  2013年9月6日到2013年11月3日

  今秋,植物园的中国馆和日本馆将会有两场您不容错过的绚丽灯光展。来到中国馆,尽情畅享灯光盛宴吧!

  大南瓜球

  2013年10月3日至31日

  友善的女巫埃斯梅拉达和集市园丁玛丽将带领您走进充满南瓜的奇妙世界。

  蒙特利尔美术馆—美轮美奂的威尼斯

  2013年10月11日到2014年2月9日

  这是一个涉及多个学科的创新型展出,是对视觉艺术和威尼斯音乐歌剧之间相关性的初次探索。

  蒙特利尔美食节

  每年11月

  为期11天的美食节中,吃货们将会有机会探索新餐厅,并以固定价格品尝亦被称之为主厨特餐的美食,除此之外您还可参与一些特别活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蒙特利尔 montreal

蒙特利尔(Montreal)坐落于加拿大渥太华河和圣劳伦斯河交汇处,是法国于1642年建立的殖民地,是加拿大20世纪70年代前的最大城市,现在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蒙特利尔最初被称为“玛利亚城”(Ville-Marie),一些历史学家认为蒙特利尔现在的市名来自MountRoyal(皇家山)。该市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城市。因为全市的哥特式教堂语居民占多数,体现出独特的法国文化底蕴,被认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