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肯尼亚旅游局CEO:开发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6日10:53

  肯尼亚旅游局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旅游商务洽谈会议,有来自40多加旅行社和70余位旅业人士参加,肯尼亚一方由肯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uriiti Ndegwa带队十余代表来到北京参加此次会议。新浪旅游也在会议间隙专访了这位忙碌的首席执行官Ndegwa先生,并与他深入探讨了肯尼亚旅游局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计划。

肯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uriiti Ndegwa肯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uriiti Ndegwa

  Muriithi Ndegwa先生自2009年起担任肯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前他曾担任东非电缆(坦桑尼亚有限公司)CEO职务。Muriithii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市场公关行业中拥有优秀业绩,为运营旅游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肯尼亚国家主席与去年授予Muriithi先生黄金将领勋章,以表彰他多年来对国家做出的贡献。

  肯尼亚旅游局隶属于东非旅游局,负责肯尼亚区域市场在全球的营销与推广。Ndegwa指出,肯尼亚入境游传统市场基本是欧美游客为主,后来逐步转向中东、亚洲非洲其他国家,近年来,中国游客前往肯尼亚旅游的人数也逐年上升,目前位于英国美国等之后位列第七。

  Ndegwa先生说:“肯尼亚旅游局与2004年获得入境旅游许可进入中国,2012年成功接待了4.13万中国游客,较2011年3.74万的成绩增长了10%。在近年的宣传推广中,我们发现,中国的一线城市的出境游趋于饱和,于是从去年开始,我们逐步将推广重点放在了如南京成都等二线城市。

  肯尼亚作为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非洲出境目的地,排在埃及南非之后位列第三,市场潜力巨大。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对肯尼亚的了解大都来自7~9月的动物大迁徙相关的旅行产品,我们也希望通过对同业的培训、对市场的引导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到,肯尼亚不只有马赛马拉,还有其他59个野生动物保护区,不仅只有7~9月这个旅游季节,希望在春节、十一等旅游旺季也能接待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提到丰富多样性的旅游资源,Ndegwa先生介绍到:“肯尼亚囊括了非洲大陆几乎所有的地貌:沙漠、森林、草原、湖泊、海岸,甚至积雪的高山,而不同的动物群落就在其中聚集、迁徙。此外,肯尼亚还拥有480公里的海岸线,肯尼亚的海滩由于珊瑚环绕,鲨鱼等危险性动物都无法靠近,给游人提供了安全的戏水环境。同时,肯尼亚也是世界闻名的蜜月圣地,威廉王子就是在这里向凯特王妃求婚成功的。每年8月底至9月初,肯尼亚还会举办全球骑骆驼大赛,去年有15个国家的选手前来参赛,法国队获得了冠军。”

  不仅在团队游及FIT方面大力推广,肯尼亚旅游局也十分重视商务会奖(MICE)项目的拓展,作为非洲第二大MICE目的地,肯尼亚成功将MICE与野生动物猎游、田径马拉松体验、东非特色文化体验等旅游项目相结合,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中国游客前往肯尼亚目前可以选择乘坐肯尼亚航空由广州香港直飞内罗毕,也可以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多哈转机)、阿联酋航空公司(在迪拜转机)、大韩航空公司(在首尔转机)及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转机)。

  图/文 晋静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始到此经商和定居。肯尼亚并不是一般人想象中的蛮荒炎热,平均1500米的海拔高度令这里的气候十分宜人,旅游业是肯尼亚最重要的产业和外汇来源之一。早在19世纪,这里就已经是欧洲富商贵胄的狩猎天堂,直到..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肯尼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