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对中国公民免签的海岛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友》 | 2013年08月15日18:43

  斐济:免签4个月

  推荐理由:

  被斐济吸引的第一个因素,通常都是它零污染的清澈海洋、色彩缤纷的珊瑚、被海豚包围的难得体验、无人岛的海水山洞;而它的蔚蓝海水当然让你身处其中也不会失望。但亲身体验过后,你会发现这里快乐、缓慢的氛围,才是最让人上瘾的独特财富。

  TIPS:

  航班:从香港直飞斐济需10个小时,提前预订机票会有优惠。

  最佳季节:斐济属热带海洋性气候,每年5至10月是最佳旅游时间。

  马尔代夫:落地签30天

  推荐理由:

  99% 晶莹剔透的海水+1% 纯净洁白的沙滩=100% 的马尔代夫!世人对马尔代夫的美毫不吝啬地给予了一百分!这里有无比澄澈的海水、婆娑的椰影、色彩斑斓的热带鱼、返璞归真的茅草屋……每一丝空气里都蕴含着浪漫的情调,每一缕海风中都极具热带风情。

  TIPS:

  航班:从广州可以直飞马尔代夫。

  最佳季节:10月至次年4月

对中国免签的9大海岛推荐对中国免签的9大海岛推荐

  塞舌尔:免签30天

  推荐理由:

  《侏罗纪公园》和《007》的拍摄地,同时也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蜜月、小贝和辣妹结婚十周年的度假地。蓝天白云,青山绿树,海风吹斜阳,纯白沙滩,椰林密布,美丽珍贵的海鸟,淘气玩耍的热带鱼,还有热辣辣的太阳。

  TIPS:

  航班:北京去往塞舌尔

  1. 阿联酋航空(往返10000元左右)在迪拜转机,飞机每天都有,如果是蜜月之旅顺便游个迪拜购购物是不错的选择。2、埃塞俄比亚航空,便宜,没别的,7000多来回,但是要在埃塞俄比亚转机,所以要去北京卫生检疫局打黄热病的疫苗70/ 支,孕妇、孩子和准备怀孕的夫妇不能打。

  最佳季节:4-9月份最佳。

  帕劳群岛:落地签30天

  推荐理由:

  “在浩瀚的太平洋上,撒落着一串串璀璨的明珠,帕劳就是其中的一颗。”当年葛优的电影台词让人们捧腹大笑,从而也知道了“帕劳”这颗明珠。但如果不是亲临此景,怎么也想象不出其究竟有多么美丽!帕劳囊括了世间关于大海的所有美丽,任何华美的辞藻都无法形容殆尽。七彩的海水是上帝的调色板,也是帕劳娇媚的面容。帕劳位列世界七大潜水奇景之首,无与伦比的海底世界让它拥有了“帕劳归来不看海”的美誉。

  TIPS:

  交通:帕劳未与中国大陆建交,只能从台北、菲律宾马尼拉直航帕劳。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瓦努阿图:免签30天

  推荐理由:

  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袖珍岛国上,人们过着近乎刀耕火种、不使用货币的原始生活,却有着取之不尽的肥美鱼虾和各种热带水果;拥有大片的绿色雨林、神秘的无人岛、壮美的火山、瀑布和清澈见底的溪流,处处风景如画。该国的GDP 全球最低,但“快乐指数”却排名第一。

  TIPS:

  航班:中国游客前往瓦努阿图可以通过澳大利亚,斐济或新西兰转机。

  中国—瓦努阿图船运线路有:广州- 香港- 悉尼- 维拉港,上海/ 天津- 釜山-维拉港。

  最佳季节:11月至次年的4月。

  图瓦卢:落地签30天

  推荐理由:

  椰林、棕榈树林沿着15 英里海岸线繁茂生长,岛上居民世代与海水、沙滩、阳光做伴。在首都富纳富提机场,每周只有一个航班抵达这里,每架飞机的起落都可能打断跑道上正在进行的一场足球比赛——陆地在这里总是比海更令人兴奋。

  由于气候变暖的影响,图瓦卢镶嵌在太平洋之中的狭长陆地正被一波又一波的海水侵蚀,也许将来的某一天,人们再也找不到地图上曾经的图瓦卢。

  Tips:

  交通:图瓦卢机场仅能容小型飞机起降,目前斐济苏瓦与图瓦卢之间仅有斐济航空以Brasilia EMB-120ER 型30人座之小飞机飞航。

  最佳季节:11月至次年2月

  斯里兰卡:免签30天

  推荐理由:

  她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眼泪”,拥有美丽的海滩、千年的古城、荷兰的城堡以及丰富的热带动植物,这个被佛法浸润的国度,虽经战乱,但莲花依旧盛开。

  TIPS:

  航班:北京到科伦坡每周3个直飞航班。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有从香港、曼谷和新加坡飞往首都科伦坡的固定航班。新加坡航空公司、泰国航空公司和中国航空公司在这几个都市之间都有直飞航班。

  最佳旅游时节:9月-10月。此时为旱季,适宜旅行。但每年7、8月会举办盛大的佛牙节,喜欢佛教的同学可不要错过了。

  济州岛:免签30天

  推荐理由:

  济州岛由火山喷发形成,是韩国最大的岛。又称为爱情岛和蜜月岛,有很多韩国人来这里度蜜月。这里也是很多韩剧的拍摄地点,《大长今》的热播也使济州岛成为“大长今游”的重要一站,其中的泰迪熊博物馆、汉拿山、龙头岩、城山日出峰、三姓穴等景点,倍受游客喜爱。

  TIPS:

  航班:从北京、上海都有直达济州岛的航班。济州机场设有巴士服务。

  最佳季节:春秋最佳。春天樱花、油菜花、杜鹃花齐而绽放。秋天枫叶染红整个岛屿。

  毛里求斯:团队落地签15天

  推荐理由: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此制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的评价让毛里求斯名扬天下。这里是人世间一个梦幻般的地方:郎朗晴天、钻蓝色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深邃的陆地、绵延的原始森林……天堂里有的,这里应有尽有。将自己全身心交付于这里,恰似升入了天堂。看潮来潮往,度暮暮朝朝,人世间的欢愉在此尽得品味。

  TIPS:

  航班:从上海可以直飞毛里求斯,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20分钟。

  最佳季节:全年时间均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