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海岸拟禁止游客吸烟以保护环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夏威夷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8月15日15:09

  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3日报道, 近日来,夏威夷政府当局宣布将于2014年1月起实施禁止游客在海滩吸烟的政策。同时,例如公园、游泳馆和公交车站等各种公共场所也将逐步实现禁止吸烟的计划。

  夏威夷政府表示,此政策将在海滨严格实行。为了提高游客的自觉性,将安排保安人员在海滩巡逻,违反规定者将被处以100美金(约人民币631.5元)的罚款。此规定旨在让游客在健康的环境中感受真正的放松和度假的欢愉,同时可以防止青少年和不吸烟者远离二手烟的侵害。

  与此同时,“禁烟”环境下的海滨,也会因为烟头数量的减少而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这一政策将从海滩开始实行,逐渐扩展实施到公园、游泳馆、公共汽车站等公共场所,给当地人民创造一片更加健康和谐的生活家园。

  海滨地区禁止吸烟的政策由法国社会事务部部长马利索·都兰在2008年首次提出,她认为在任何公共场所都应该禁止吸烟行为,包括餐厅、酒吧、校园、和公交车站等公众聚集的场所。报道称,夏威夷当局此次计划将为环境保护和人类健康做出巨大的贡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夏威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