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七夕情人节 浪漫“鹊桥相会”悉尼海港大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悉尼大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3日11:24

  为庆祝中国七夕情人节,攀登悉尼大桥公司(BridgeClimb Sydney)邀请了五对居住悉尼的华人情侣在8月13日拂晓登顶这个城市最壮观的景点 --- 悉尼海港大桥,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诠释“鹊桥相会”,这个来自中国的传统浪漫典故。

五对华人情侣登上悉尼海港大桥庆祝中国七夕情人节五对华人情侣登上悉尼海港大桥庆祝中国七夕情人节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的,这场与众不同的浪漫相会不仅是为了纪念美好的爱情将相爱的人紧密相连,也同时庆祝攀登悉尼大桥公司中文网站(www.bridgeclimb.cn)的正式启用,将攀登悉尼大桥公司与其华人客户跨越国度连接在一起。

  经过134米的攀爬,五对情侣登顶至悉尼海港大桥的顶端。整个大桥顶端用红色装饰,充满了中国传统节庆的气氛,荡漾着爱的味道。情侣们手牵手,用中文宣读对彼此的祝福。

五对华人情侣在悉尼海港大桥顶端浪漫相依,迎接七夕情人节日出五对华人情侣在悉尼海港大桥顶端浪漫相依,迎接七夕情人节日出

  在祝福祈祷后,每对情侣都分享了彼此相爱的故事。而出乎意料的是,第五对情侣,来自悉尼莱德区(Ryde)的胡海波单漆跪地,在海港大桥的顶端向其女友高菲浪漫求婚成功,真正实现了中国式的浪漫相会!在场的其他新人无一不为他们感到开心与感动。

  胡先生坦言:“菲在我生命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我想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向她求婚。将攀登大桥这一活动与其他选择对比,我最终选择了在悉尼海港大桥的顶端进行我的求婚仪式。当我听说攀登悉尼大桥推出七夕情人节庆祝活动项目的时候,我知道,我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这是一次极其浪漫而终身难忘的经历,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回去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一时刻了。”

  这场庆祝活动同时也标志着攀登悉尼大桥公司中文网站(www.bridgeclimb.cn)的正式启用。来自中国的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在中文网站上获取各类相关攀登悉尼大桥公司信息,包括新推出的“中文导赏攀登”信息。

  攀登悉尼大桥公司主席兼创始人Paul Cave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中文导赏攀登路线,而我们也发现中国访客攀桥的兴趣正在日渐增强,作为进军中国市场战略的下一步,我们正式推出了攀登悉尼大桥公司的中文网站:www.bridgeclimb.cn。”

  “澳大利亚是中国访客的首选度假目的地之一,去年有超过60万中国访客赴澳旅游。攀登悉尼大桥公司将继续在产品创新和相关活动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使得我们可以与中国市场紧密相连,并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服务。”

  攀登悉尼大桥公司致力于为访客提供真正难忘的旅游体验,适合各类特别活动,团队奖励游、团队建设活动、员工奖励游及款待客户。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ridgeclimb.com或拨打(+61 2) 8274 777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悉尼大桥 Sydney Harbour Bridge

悉尼大桥是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澳大利亚艺术家-吉娜采用澳宝构成这幅优雅魅力的作品。悉尼大桥被当地居民称为“衣服架”,1857年,悉尼工程师彼得·翰德逊绘成了第一张设计图,由1400名工人花了8年时间才建好的,耗资达1350万澳元..

您还可以看看

悉尼大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