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推荐:马尔代夫 每一丝空气都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7月29日11:13

  推荐理由

  99%晶莹剔透的海水+1%纯净洁白的沙滩=100%的马尔代夫!世人对马尔代夫的美毫不吝啬地给予了一百分!这里有无比澄澈的海水、婆娑的椰影、色彩斑斓的热带鱼、返璞归真的茅草屋……每一丝空气里都蕴含着浪漫的情调,每一缕海风中都极具热带风情。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海岛概况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被形容为“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当年西方人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被眼前美景震撼,称其为“失落的天堂”。马尔代夫风光旖旎,碧海蓝天,不可言语的魅力。岛上旅游设施齐全,具有娱乐性和享受性,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

  适宜人群

  蜜月夫妻、情侣、休闲游

  交通:

  从广州可以直飞马尔代夫。

  住宿:

  有三种房可供选择:水上屋、高级房和沙滩别墅。尤其是水上屋极具特色,浪漫无比。住在这里可以欣赏热带鱼、珊瑚礁。推荐酒店:Coco Palm Bodu Hithi酒店的豪华别墅、薇拉瓦鲁度假村、蓝色美人蕉岛的水上屋。

马尔代夫家庭游马尔代夫家庭游

  玩:

  1.必去岛屿:蜜月岛、满月岛、法鲁岛、半都岛、卡曼都岛等。

  2.“海钓”在这里相当受欢迎。马尔代夫盛产大石斑,人们总能轻易地钓起大鱼。

  3.马尔代夫是全球三大潜水圣地之一,著名潜水地有:lankanmanta point(位于天堂岛度假村)、kuda haa、天堂岩等。

  4.马尔代夫SPA被称为极乐世界。Spa度假村推荐:位于环礁湖上的Anantara Spa、全世界第一家水下SPA馆Aquum SPA。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人间天堂马尔代夫

  美食

  “咖尔迪亚”是马尔代夫料理,成分是蒸香焦、薯类或面糕,菜的部分是切碎的洋葱、椰肉和青柠檬汁等,汤是松鱼肉片汤。马尔代夫菜肴以咖喱为主,近似印度菜。当地盛产海鲜,著名佳肴有:炸鱼球、金枪鱼、椰子古拉、辣鱼糕、浮尼玻阿绮巴(椰奶加白饭布丁)、其露撒把特(甜奶饮品)。推荐特色餐厅:伊特哈(全玻璃式餐厅)。

  购物

  首都马累是购物的好地方。主要购物品:木雕鱼、椰壳船、彩色手绘、芦苇垫子、木漆盒子。注意:商店一天会有五次因祈祷而暂停营业。逛街购物时间:8:30am-11:00pm(星期六至星期四),1:30am-11:00pm(星期五)。

  费用:

  五天四夜大约需人民币8000元。

  其他注意事项:

  1.做好防晒措施,防晒霜、墨镜必备。

  2.游泳时最好戴上劳工手套、穿上白布鞋,以免划伤手脚。

  3.潜水时必备潜水靴和潜水手套,以防止受伤。如在国内接受了潜水训练可以节省时间和费用。对于不会潜水者可选择浮潜。

  4.马尔代夫是伊斯兰国家,禁食猪肉。

  5.想要拍摄水底景象需使用专业的水下相机,可以从度假村租赁。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北延伸650公里,地形狭长低平,平均海拔1.2米。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全国属热带雨森气侯,炎热潮湿,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马尔代夫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