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没有围栏的动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昆士兰 | 玩家惠 微博 | 2013年07月22日10:33

  在去昆士兰之前,对于它的全部认知仅限于大名鼎鼎的大堡礁位于此处。而到了这里才知道,昆士兰54%的土地位于南回归线以北,降雨量少、气候温暖、阳光明媚,有“阳光之州”的美誉。宜人的气候和环境造就了野生动物的天堂,整个州就像是一座没有围栏的天然野生动物园。

动物秀场动物秀场

  【可伦宾 本土动物秀场】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位于2 7 公顷的尤加利树及雨林之间, 在这里可以享受与考拉、袋鼠、鳄鱼及其它澳大利亚本土动物面对面的难得体验。此外, 不要错过这里每天上演的世界级动物及鸟禽演出。

  “天使”“恶魔”大碰撞

  袋獾是塔斯马尼亚“ 原住民” , 但在昆士兰你同样可以找到它们的身影。可伦宾野生动物育护乐园的J ohn告诉我们, 袋獾其实也被称作“ 塔斯马尼亚恶魔” , 之所以会有这样邪恶的称号是因为袋獾长相丑陋, 素性凶残又贪食无厌。不但吃各类小鸟、小兽以及四脚蛇类的动物, 还会吃动物的腐尸, 甚或者潜入村庄, 掠食各类家禽、牲畜。它的啼声也很是凄凉尖锐, 步履快速、出没无常, 所以塔斯马尼亚本地人就把它们称作“ 恶魔” , 这个名字逐渐取代了它原来的名字而被大家所熟知。袋獾是名副其实的“ 昼伏” 动物─它们虽然不在日间出动觅食, 但却喜欢在太阳下休息。袋獾在塔斯马尼亚随处可见, 钟爱干燥的硬叶树林或接近海岸的林地, 因为实在是太凶残了, 所以在可伦宾野生动物保育园只可观, 绝不可近玩!

  相比凶残的袋獾,温顺可爱的考拉简直是“天使”。可伦宾野生动物育护乐园的Pat r i c ia向我们介绍说,考拉的英文名Koala bear来源于古代土著文字, 意思是“ n o d r i n k ” 。因为考拉从它们取食的桉树叶中获得所需水分的90%,只在生病和干旱的时候喝水。考拉每天有1 8 个小时处于睡眠状态。之所以嗜睡绝不是因为它们懒, 而是因为它们在化解食物中的毒素。考拉一生的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桉树上, 但偶尔也会因为更换栖息树木或吞食帮助消化的砾石下到地面。它们的肝脏十分奇特,能分离桉树叶中的有毒物质。相对于澳大利亚其他州来说, 昆士兰州在与考拉互动这一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只有在这里, 你才有抱一抱考拉的机会。除了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可以与这些可爱的“ 天使” 亲密接触以外, 龙柏考拉动物园也会提供与考拉零距离亲近的机会, 同时, 还会给你和考拉留下亲密瞬间, 可以做成照片、日历、明信片等。

与动物的约会与动物的约会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

  每天的上午10:30和下午1:00都会上演的精彩动物秀,会看到袋獾、袋鼠、考拉等澳大利亚特有动物。每天上午11:30以及下午2:00还会有鸟儿放飞秀。可以亲身体验当鹰、鸢、鸮等猛禽自你头顶俯冲而过的震撼。体验毛利文化的土著表演也是要看的一个项目。每天上午9:30会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土著表演,而每天下午3:30,游客还可参与土著部族传统的歌舞盛会,充分体验澳大利亚土著独特的音乐及舞蹈文化。夜幕降临,夜晚的动物园才开始热闹起来。访客们会先享用包括热食、色拉、甜点在内的烧烤自助餐,餐后将深入公园,捕捉野生夜行动物的身影。在此之后,澳大利亚土著歌舞晚会将会粉墨登场,可以欣赏到他们精彩的音乐舞蹈文化。每周日晚都有歌舞表演,是难得的体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士兰 Queensland

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的一个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北部,处在南纬10度至29度及东经138度至154度之间,面积172.72万平方公里,其中一半处在南回归线以北,在澳大利亚联邦的六个州和两个领地中,按土地面积排列居第二位。东部与北领地、东南部与南澳大利亚州、南部与新南威尔士州相邻。东部和北部面临太平洋,海岸线9,800公里(包括岛屿在内,其中大陆海岸线为7,400公里)。东部为山区,约占该州面积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