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大裂谷 全球户外探险旅行者的“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埃塞俄比亚 | 《DEEP中国科学探险》 微博 | 2013年07月18日10:44

  3000公里地质奇观

  10个原始部落

  2处古人类发现地 

  探险家和越野车带你深入真正原始非洲

  东非大裂谷核心区—埃塞俄比亚

  时   间:2013年9月28日—10月11日第一团共14天

  宣传推广:DEEPCLUB探秘之旅

  支持单位: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DEEP中国科学探险》杂志社                   

  媒体平台:《DEEP中国科学探险》――中国科学探险协会主办、中国探索发现领袖杂志。

  目的地简介:

  东非大裂谷有“地球表面最大伤疤”之称,贯穿非洲14个国家;大裂谷在埃塞俄比亚境内长达1300多公里,宽40到100余公里,是东非大裂谷中最开阔的核心地段,被称为“世界地质百科全书”。

  全程乘坐四驱越野车进入埃塞俄比亚境内,行程超过3000公里,考察动植物及人文资源丰富的裂谷湖区,探索现代人类起源地遗迹,地球板块运动和地质环境的变迁;徒步考察东非大裂谷的自然资源、自然环境、气候变化、火山活动和地理地貌,在咖啡诞生地走进咖啡种植园;观赏大裂谷里特有的野生动物;拜访多个当地部族村落,包括在下唇安放盘子的Mursi人,了解原汁原味古老非洲大陆部族文化等。

  埃塞俄比亚和其他的非洲国家有很大的不同,他是唯一原汁原味,没有西方列强殖民历史的国家!

  东非大裂谷南部的奥莫河谷生活着50多个部族,被美国《国家地理》称为当今全世界唯一保留3000年传统习俗的原始部落群地区!

  关于DEEP

  DEEP中国科学探险杂志创立于2003年,隶属于中国最大的探险机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科学探险协会。

  DEEP的办刊方向:一本中国原创的以东方人的视角,探索中国、发现世界。关注生态和人文,探索人类文

  明发展和和谐自然的高品质视觉文化杂志。

  月刊,零售价每本30元,每月25日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DEEP中国科学探险杂志社中国探索发现领袖杂志,拥有20多名毕业于国内一流大学的精英组成的资深编辑团队,与超过10家世界上最好的图片社合作,拥有超过500名海内外著名摄影师的支持,并且和中央电视台CCTV-4,美国DISCOVERY探索发现频道,以及SINA新浪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联络方式

  东非大裂谷微博:http://weibo.com/u/3559053547

  DEEP杂志官博:http://blog.sina.com.cn/u/1646225921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埃塞俄比亚

您还可以看看

埃塞俄比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