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游客多致厕所紧张 日吁游客自带如厕设备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1日10:12

  柬埔寨首都金边6月22日举行的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批准将富士山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富士山从而成为日本的第17处世界遗产。富士山登陆世界遗产后,引发了“富士山热”。不仅各类富士山式的工艺品畅销,登山的人也蜂拥而至。图为7月1日,富士宫市举行了名为”提灯行列“的庆祝仪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圆):据日本《每日新闻》9日报道,日本富士山登山口所在的静冈县富士宫市当天表示,由于登山人数日益增加,今后将鼓励游客使用自带“厕所”。

  此前,旅行车不能到达的富士山五合目以上所设的约40处厕所一直处于紧张状态。面对不断增加的游客,增设厕所或对厕所进行改造已经不太现实,而游客的大小便也有可能破坏富士山的生态环境。

  富士宫市市长须藤秀忠表示,从美观角度讲不会建造太多的厕所。每年9月登山旺季结束后,山上的卫生间将停止使用,因此希望游客自带如厕设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