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取景地 皮皮岛玛雅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3日10:30

  由里昂纳多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海滩》,就是在皮皮岛上的玛雅湾取景。玛雅湾也因此名声大震。

  电影简介:Richard是位酷爱网上冲浪和冒险的美国年轻人,一天,他来到泰国,欲找寻在网络上得知的人间天堂海滩。在投宿的廉价旅馆里,他遇到法国女孩Franoise和其男友,三人成了朋友,不久Richard爱上Franoise。

  Richard从诡异的光头佬那里得到一些听来奇怪的秘密,随后光头佬留下一张神秘地图意外死去,这激起Richard的好奇心,按图索骥一番追踪,他确信海滩的确存在,开始说服Franoise和其男友同他一起去找寻海滩,并复制了一份地图供另外认识的美国朋友前去探险。

  克服了种种困难,Richard三人来到疑似海滩乐园的地方,可是呈现在他们眼前的只有大片大片的大麻地和持枪的泰国农人,逃命之际,他们终于走进梦想中的天堂,那里的人们在Sal(Tilda Swinton)的带领下,过着无忧单纯的近似原始社会的生活。Richard三人的到来令泰国农人对Sal发出警告:海滩不准再添人。这句话随后成谶语。

  电影《海滩》看点十足,而且片中景色优美,让人不得不动心!

  来源:新浪旅游综合整理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