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攻略 全球八大免税机场大PK(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巴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0日11:18

  5、法国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

  纵情美酒

  戴高乐国际机场位于巴黎东北23公里。它是法国第一大机场, 它的名字取自所在地法兰西岛鲁瓦西和法国领导人夏尔戴高乐将军。

新浪旅游配图:法国红酒之都 摄影:J调的华丽新浪旅游配图:法国红酒之都 摄影:J调的华丽

  拥挤的化妆品店在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是一道特色风景。诸如兰蔻、娇韵诗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正是出自法国本土。但是这里的免税价格个巴黎市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香槟、葡萄酒、巧克力还是值得购买,机场内配有中文导购。

  6、曼谷国际机场

  本土特产最抢手

  曼谷国际机场,又称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东郊的国际机场,2006年9月28日启用。距离曼谷市中心约35公里,半小时车程。

  曼谷机场的免税店很大、就算走马观花式地走一圈,至少也需要2个小时。泰国作为欧莱雅的生产地之一,Kingpower免税店里的欧莱雅种类之全,价格之实惠让人咋舌。作为著名的佛教国家,精美的佛教产品一直是旅客收藏纪念或者送礼的首选。比如檀香木香盒搭配喜欢的熏香,送人或是自己用都很适宜。本地的民族衣服饰品、本土出品的护肤品如harm&thann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多年了,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是一个古老而..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巴黎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