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局举办北京、上海、广州旅游推介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18日10:25

 

  继2012年中国赴南非游客总数再创辉煌之后,从2013年6月17日开始,南非旅游局在北京、上海、广州相继举行一系列旅游推介会,影响辐射整个中国市场。

  为了表示南非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加深南非和中国两国旅游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南非旅游部副部长Tokozile Xasa女士一行将出席南非旅游局旅游推介会。

南非旅游局旅游推介会(北京站)现场南非旅游局旅游推介会(北京站)现场
从左至右: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白文博先生、南非旅游局亚太司司长Evelyn Mahlaba女士、南非旅游部副部长Tokozile Xasa女士、南非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移民及领事参赞蒙希女士、南非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政治参赞时保罗先生、南非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南非国家税务署公使衔参赞Vusumuzi Ngcobo先生

  “几年前我们决议开始在新兴市场积极推广南非这一旅游目的地。中国是南非重要的新兴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对于南非的旅游业具有重大意义,并且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 南非旅游部副部长Tokozile Xasa女士表示。

  2012年1月至12月,中国(含香港地区)赴南非游客总数高达132,334人次,比2011年同比增长55.9%。中国已经成为南非第四大客源国2012年中国(含香港地区)赴南非游客总数是2009年的近三倍。

  南非旅游局旅游推介会为南非和中国的旅游业提供了一个沟通与合作的平台,为双方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遇。在推介会上,共有46家包括地方旅游局、酒店、度假村及其他旅游相关的服务公司在内的南非旅业代表, 与超过700家中国旅业代表和100余家中国媒体共同分享了最新的南非旅游资讯和旅游产品。

  长期以来,南非旅游局一直与中国的旅业伙伴紧密合作,在中国市场积极推广南非,还签署了一系列联合推广计划。2013年8月至10月,南非旅游局联合南非航空以及国内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众信旅游、中青旅和中国国旅四大旅行社共同推出“畅游南非,快乐家倍——2013南非家庭旅游季”活动,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家庭游客的需求。这也是南非旅游局首次和国内旅行社携手展开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家庭前往南非旅游。

  南非旅游局还面向各大旅行社定期进行培训,增进旅行社对南非的理解,确保向广大游客得到更为可靠的推介和服务。南非旅游局还组织媒体考察团,邀请中国行业伙伴前往南非参加2月的Meetings Africa 展会,和非洲最盛大的旅游展——5月的INDABA展会。同时南非旅游局也将参加中国的各大旅游展,如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等,从而更好地向行业和消费者推广南非目的地。

  “2013年,我们两国之间的旅游业发展面临着新的宝贵机遇。2013年为中国与南非建交15周年,见证了我们两国之间关系的不断增强。今年3月,第五次金砖五国峰会在南非德班举行,习近平主席访问南非,标志着两国之间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与两国之间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加。2014年为中国“南非年”,2015年为南非“中国年”,我们相信,中国与南非之间的旅游业发展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南非旅游部副部长Tokozile Xasa女士补充道,“我们诚挚地欢迎更多的中国朋友能够亲自前来南非,感受我们国家独特的魅力,发现新南非。”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