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越南式爱琴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越南 芽庄 |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3年06月17日13:57

  相较于其他旅游胜地更低廉的物价,日渐成熟的旅游设施与服务业,加上当地几家廉价航空公司经常性的促销减少了出行成本,使得东南亚成为了国人出国旅行的热门,特别适合第一次出国旅行的人。

芽庄芽庄

  如果你早已经听腻了“新马泰”这样的旅行路线,或者你本就打算自助旅行,越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曾为法国殖民地的越南,有许多殖民时期留下的欧式建筑,有特色的越式美食,充满了传奇故事的西贡,加上蓝天、白云、大海,这里有着旅行者梦寐以求的一切。

  说起蓝天、白云、大海,如果厌倦了国内沙丁鱼罐头般的海滩,那么越南的沙滩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甚至兴奋不已。说到这里,芽庄就不能不被提起。

  芽庄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兴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较为僻静的一个海边小城,与海上七大奇观的越南下龙湾相比,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地受到了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白沙幼滑,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追随在潜水者身旁成群的色彩斑斓的鱼类,让海底探险爱好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在,顺应健身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芽庄的交通也很方便,每天都有航班往返首都河内。芽庄与越南的经济中心胡志明市之间也有着十分方便的陆路交通,所以众多的旅行者把这里当成来往于河内与胡志明市之间的中转站。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芽庄 Nha Trang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越南南中部港市,庆和省省会。古代建为城堡,附近福海地区为重要文化遗址。河口外有岛屿作屏障,盛产鱼、虾和燕窝。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顺应健身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您还可以看看

芽庄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