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飞机方便 高铁畅游欧罗巴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09日09:24

  整个欧洲狭小的面积里,蕴含了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咫尺之间,便可能是一处不可错过的名胜,手续繁琐的空中交通,无疑最大程度地限制了每一个欧罗巴旅人的自由。然而一张简单的欧洲铁路通票,往往能实现每一个行者的欧洲梦。

  第一站 意大利

  建议游玩时间:4天

  推荐游玩地:

  罗马

  罗马为意大利首都,也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为“永恒之城”。罗马是全世界天主教会的中心,有700多座教堂与修道院,7所天主教大学,市内的梵蒂冈是天主教教宗和教廷的驻地。罗马与佛罗伦斯同为意大利文艺复兴中心,现今仍保存有相当丰富的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貌。

俯瞰罗马城 图:花太爷俯瞰罗马城 图:花太爷

  行走线路:

  1、梵蒂冈宗教之旅:梵蒂冈城-梵蒂冈博物馆-圣彼得大教堂-天使堡

  2、古罗马文化游: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古罗马广场

  佛罗伦萨

  “翡冷翠”远远比这座城的另一个译名“佛罗伦萨”来的更富诗意,更多色彩,也更符合古城的气质,由现代著名诗人徐志摩首译,作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中心,佛罗伦萨给现代人留下了数不胜数的历史记忆。米开朗基罗广场位于亚诺河对岸,是眺望佛罗伦萨的最佳据点。米开朗基罗创作的原“大卫像”收藏在学院美术馆。百花大教堂是佛罗伦萨的地标。乌菲兹美术馆和国立巴吉洛美术馆珍藏着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们的杰作。维琪奥桥以前是乌菲兹宫通往隔岸碧提王宫的走廊,集中体现了佛罗伦萨的人文风貌。

圣母百花大教堂 图:花太爷圣母百花大教堂 图:花太爷

  行走线路:

  1、圣母百花大教堂-人民广场-老桥

  2、米开朗基罗广场-乌菲兹美术馆-佛罗洛萨学院美术馆

  威尼斯

  假面与迷离之城威尼斯,狭街窄巷形成一座巨大的迷宫,让人目眩神迷,也更加神秘。在扣人心弦和费心猜疑之中,在悠远和凋零的不稳定平衡中,耽溺狂欢中的威尼斯,一切都显得摇摇欲坠。坐在水船上,看着两岸五彩的房屋,水城的梦幻触手可及。

威尼斯的贡多拉 图:花太爷威尼斯的贡多拉 图:花太爷

  行走线路:

  里阿尔托桥-圣马可广场-叹息桥-雷佐尼科宫

  更多旅游线路攻略:

  梦回罗马 在神话与史诗的国度3日穿行

  亚平宁的艺术之风 在佛罗伦萨感受文艺复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灵是意大利的工业之都,水城威尼斯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民主共和国,服务业、旅游业及对外贸易尤为突出,同时也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意大利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