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德国旅游交易会在斯图加特成功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斯图加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30日15:09

  5月5日到7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和斯图加特旅游局共同举办了第39届GTM德国旅游交易会。来自德国的351家旅游行业机构及624家供应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628位旅游行业买家展示了2013年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GTM向131家全球媒体代表介绍了德国旅游的最新资讯。来自中国市场的24家旅游行业代表和8家媒体,在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的组织下参加了此次盛会。

德国国家旅游局主席何佩雅女士欢迎各国嘉宾参与盛会德国国家旅游局主席何佩雅女士欢迎各国嘉宾参与盛会

  为期三天的GTM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来自38个国家旅游行业的逾千名买家均表示收获颇丰,与德国供应商签订合同以及建立了广泛的商务合作联系。

  GTM德国旅游交易会是国际旅游产业年度日程上的中心活动之一,是为推广德国入境旅游而设的全球最大B2B交易会。GTM为德国的旅游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和国际旅游产业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完美平台。参加展会的买卖双方人员来自专业的旅游机构,每年GTM的开场也为当年旅游季拉开帷幕。这个展会尤其对于德国的中小型旅游公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

GTM德国旅游交易会GTM德国旅游交易会

  2013年GTM德国旅游交易会的开幕式于5月5日在斯图加特路德维希堡举行,德国国家旅游局主席何佩雅女士欢迎各国嘉宾参与盛会,并在致辞中提到:今年的旅游推广主题是“青年人旅游”,“德国世界文化遗产”将为2014年的年度推广主题。交易会期间还有多项活动在“汽车的摇篮”--斯图加特举行:GTM新闻发布会于5月6日上午在保时捷博物馆召开,当晚在奔驰博物馆举行了欢迎晚宴。

交易会盛况交易会盛况

  GTM参会嘉宾也参加了同期举行的斯图加特春季啤酒节。

  围绕着年度推广主题,各国买家及媒体代表参加了5月1日至4日举行的会前考察,考察路线包括埃森-杜塞尔多夫-科隆(青年人旅游)、不莱梅-卡塞尔(童话之路)、特里尔-宾根-萨尔布吕肯(世界文化遗产游)等。

  博客作为新媒体在旅游行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为青年旅游者喜爱。 GTM期间围绕“青年人旅游”的主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博主活动,德国知名博主演示了他们的旅游博客以及分享了博客在旅游业的重要性。德国国家旅游局通过与几位著名博主的合作,在博客平台上推广了“青年人旅游“的主题。       

  继2012年在德国莱比锡举办的德国旅游交易会后,“可持续性发展”继续成为今年GTM的办会宗旨。德国国家旅游局协同合作伙伴mygreenmeeting.de 采取了相关措施来实现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比如乘坐“环境友好型”的交通工具和采购绿色食品等。

  2013 GTM 德国旅游交易会网站链接:

  http://www.germany.travel/de/trade/gtm-germany-travel-mart/gtm/gtm.html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斯图加特 stuttgart

斯图加特(Stuttgart),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中部内卡河谷地,靠近黑森林和士瓦本。不仅是该州的州首府,也是州级管辖区及斯图加特地区首府和该州的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该州的政治中心:巴-符州议会,州政府,和众多的州政府机关部门均设在这里。十三世纪时为城防要塞,曾是符腾堡新公国的首府。铁路枢纽,河港,国际航空站。德国南部仅次于慕尼黑的工业城市。有电子、汽车、机械、精密仪器、纺织、食品等工..

您还可以看看

斯图加特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