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奏曲 2013最新签证政策盘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27日20:20

  2013年,许多国家都出台了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新政,这些新政的出台,方便了中国游客的出行,那么旅行前,就先看看这些便利政策有没有适合你的!  

  土耳其对中国公民开通电子签证

  》》》》5月15日

  根据土耳其外交部官方网站上2013年5月13日的公告:“自2013年5月15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将正式开启在线申办电子签证,凡拥有有效的申根国家及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签证或居留许可的持有人,可通过土耳其电子签证直接申请办理。”

  该电子签证系统允许94个国家的公民在线获得签证,而不必向土耳其领事馆申请签证。新的电子签证系统于2013年5月15日开始启用,凡持有有效的申根签证或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的签证或居留许可证的中国公民均可通过官方网站获得前往土耳其的单次入境签证。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同时也可在土耳其入境口岸办理落地签证。该电子签证收费15欧元或20美元,持有者在土耳其最多可逗留30天。

  电子签证是一种允许持证人进入土耳其国境的签证。它取代了入境处签发的“标签”签证和“邮票”签证。申请人在输入必要信息并用信用卡完成支付之后即可取得电子签证。申请成功之后,发证机关会将电子签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申请人。

新浪旅游配图:土耳其棉花堡 摄影:Sofia新浪旅游配图:土耳其棉花堡 摄影:Sofia

  土耳其旅行线路攻略》》》》

  土耳其:探访电影大片中的异域风情

  横跨欧亚的土耳其,是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地,似乎在人们心目中它只是一个中转站,惊鸿一瞥虽然美丽,却没有太多时间去欣赏它的美。但近年来,很多大片包括《星球大战》、《特务迷城》、《007天降杀机》、《飓风营救2》等都以土耳其为取景地,更添银幕的视觉享受,带观众一起领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飓风营救2》:

  伊斯坦布尔的街头巷尾

  《飓风营救2》里延续第一部的剧情,布莱恩一家去伊斯坦布尔度假,却遭到第一部中神秘组织的报复,将布莱恩的妻子丽诺尔劫持要挟,于是在伊斯坦布尔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家人营救大战。布莱恩的饰演者连姆尼森大赞道:“伊斯坦布尔的拍摄经验是前所未有的,这是一个充满善良百姓的美丽城市。”

  整个影片中无不是伊斯坦布尔的标志性建筑,重要场景之一的苏莱曼清真寺也是游人如织的著名景点。苏莱曼清真寺耸立在金角湾西岸,被称之为伊斯坦布尔最美的清真寺。苏莱曼清真寺是奥斯曼帝国最强盛时期建造的,由奥斯曼著名的建筑大师锡南打造,寺内还有苏莱曼大帝和他宠妃的陵墓。清真寺最有趣的地方是窗户使用了130种不同颜色的玻璃,拼成绝妙的图案,光线透过罗盘墙射入……【详细】

  更多神秘奇遇

  郁金香:来自土耳其的薄纱少女(组图)

  千贝利塔栩:感受销魂的土耳其浴(组图)

  土耳其棉花堡:爱意绵绵的情人浴(组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