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选择:澳大利亚生态乐园(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5月21日10:34

  既然小孩子们有大把的游戏项目可选择,那家长们也应该好好休息下。大家可选择坐四驱车驰骋费沙岛那开阔连绵的“75哩沙滩”则是最适合不过的了。费沙岛那绵延上百公里长的海滩平坦宽阔,是世界最长的沙滩“高速公路”。一路上除了美不胜收的海景、彩色沙岩山丘和辽阔的沙漠,你甚至能看到生长在沙地之上的浓密热带雨林。这雨林其实是费沙岛最著名的奇景,60米高的大型缎树、棕榈树和考里松等树木从沙中生长而出,构成独特的沙上雨林,神奇之极。

做一次“农夫”做一次“农夫”

  入住墨尔本农庄

  当一回小小“农夫”

  墨尔本的生活气息介乎于“城市”与“乡村”之间,被誉为世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既然如此,那就一定要住下来,享受一番“慢生活”。选择酒店式公寓是不错的选择,厨房、餐具、洗衣机,齐全的配套能让你在异乡亦能为家人做一顿美食,而全家人又能感受到围坐在桌边的温暖。

  如果要深入体验当地生活,那就可以在墨尔本的近郊,入住一处可接待游客的农场。来到这里,小朋友马上就能找到乐趣,草原上,是狗儿赶羊的热闹场面,农庄内则是挤牛奶、剪羊毛、喂羊羔喝奶等有爱活动,让住惯钢筋泥墙的大人小孩都感觉新鲜。

  另外,在墨尔本这座处处充满人性化的宜居城市,带小朋友发现市区的趣味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在墨尔本坐一程火车,从乡村到城市,看一路幽静的风景。值得一提的是,墨尔本中央火车站是澳洲最早的火车站,这栋黄色文艺复兴式的建筑物绝对是墨尔本的标志性建筑。来到市区后,则可以选择墨尔本的特色有轨电车,沿着环城路线看遍墨尔本。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