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高手角逐悉尼海港大桥之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大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16日09:57

  今日,一场极具中国传统风味的麻将比赛首次在悉尼海港大桥之巅举行,四位麻将高手在悉尼美丽的天际风景线下展开激烈角逐。

麻将高手角逐悉尼海港大桥之巅麻将高手角逐悉尼海港大桥之巅

  东西文化在澳大利亚闻名的标志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顶端壮丽风光中交融。四位麻将高手Pauline Heng,Tony Liu,Ling Khor, Jak Heng 攀上海拔高达134米的大桥顶端,对无论是策略,技能,运气都要求颇高的麻将游戏进行切磋。

  同时,此举也考验各位玩家的意志力和注意力,以免被悉尼秀丽的城市风景所干扰。这项充满紧张,刺激甚至欢笑的活动,将令玩家们毕生难忘。

四位麻将高手Pauline Heng, Tony Liu, Ling Khor Jak Heng对决悉尼海港大桥顶端四位麻将高手Pauline Heng, Tony Liu, Ling Khor Jak Heng对决悉尼海港大桥顶端

  攀登悉尼大桥公司(BridgeClimb Sydney)于2013年1月21推出了全新的“中文攀登(MandarinClimb)”项目。由会说普通话的当地人担任导游,攀登者将安全地沿着大桥攀登专线穿越壮观的悉尼海港大桥的中心点,直达大桥的最顶端,中文导游将与攀登者分享关于悉尼的故事,同时攀登者还能360度欣赏悉尼城市美景并将世上最美海港风光尽收眼底。

  四位麻将玩家职业背景各不相同,但他们都热爱麻将游戏。Ling 是一名律师助理,Tony是Jade Express Travel的所有人并赢得多场麻将比赛,Pauline是一位商业移民代理及麻将大赛的组织者,而Jak是一名硕士研究生。Jak 是8岁时在长江轮渡旅游时第一次接触麻将。在三天旅程中,他花了大部分的时间观察船上的人玩麻将。因为他不会说汉语,只能观察玩家的动作。而当时船上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个奇怪的只会说英语的中国小孩!

  PaulineHeng 是悉尼麻将联赛的组织者。她说:“悉尼海港大桥是蜚声国际的澳大利亚地标性建筑,而麻将则是源于中国的传统游戏,所以将两者以这样富有创意的方式结合起来,具非常特殊的意义。”

  悉尼海港大桥中文攀登项目可让10岁以上华人游客全程参与到这项澳大利亚标志性的体验活动中。攀登者将安全地沿着时长2小时40分钟的攀登专线穿越壮观的悉尼海港大桥的中心点,直达大桥的最顶端,距离海平面134米的顶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悉尼大桥 Sydney Harbour Bridge

悉尼大桥是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澳大利亚艺术家-吉娜采用澳宝构成这幅优雅魅力的作品。悉尼大桥被当地居民称为“衣服架”,1857年,悉尼工程师彼得·翰德逊绘成了第一张设计图,由1400名工人花了8年时间才建好的,耗资达1350万澳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