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讷:瑞典南部富饶慷慨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典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15日10:35

  斯科讷是瑞典最南部的地区,也是北欧最富庶的农业区,通常这里会使人联想到一望无际的原野和广阔平整的地平线。斯科讷部分地区确实如此,尤其是东南部。但纵观斯科讷,从西北部枝叶茂密的森林、引人入胜的岩石海岸、一望无际的原野,南部地区绵延数英里的白色沙滩,西部平缓起伏的丘陵和绿林,到西北茂密的森林,都体现了其自然景观的丰富性。

摄影:Sven Halling Johnér 斯科讷 摄影:Sven Halling Johnér

  斯科讷是自驾车或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目的地,拥有众多交通便利的景点供游客游览体验。与瑞典北部不同,斯科讷景点之间的距离通常很短。驱车一个半小时即可走遍这个富饶的地区。位于斯科讷西北部的Bj"are半岛,有著名的网球城Bastad。夏季,游客从四面八方聚集于此,这里便成为一处热闹的聚会场所,尤其在7月份ATP年度网球巡回赛期间更是如此。半岛尽头的图勒科夫(Torekov)地区也是独一无二的夏季度假胜地,有一流的酒店、餐厅和Kattegatt海滨,还有新近开张的、由最优秀的酒店管理机构尼尔森兄弟经营的Solsidan酒店和温泉度假村。

摄影:skane.com /sydpol.com 斯科讷是自驾车或骑自行车旅行的理想目的地 摄影:skane.com /sydpol.com

  斯科讷的南部是Kullaberg半岛风景区。Kullaberg一直延伸至厄勒海峡入海口,将瑞典和丹麦分离开来,这里险峻的悬崖、洞穴和峡谷陡峭的矗立在海平面两边。Kullaberg半岛以拥有珍惜植物物种的数个自然保护区而闻名,这里还是进行极富挑战的徒步旅行的理想目的地。Kullaberg半岛上的两座古老的渔村默勒(M"olle)和阿里尔德(Arild)都是夏季度假胜地。默勒大酒店是为纪念世纪之交而建造的经典的地标性建筑。

  沿着游客云集的西海岸,您将途经赫尔辛堡、兰斯克鲁纳、隆德和马尔默的中心区。马尔默是瑞典第三大城市,也是北欧最具活力的大都市之一,通过宏伟的厄勒大桥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相连。美丽的港口城市赫尔辛堡和以1123年落成的大教堂而著称的古老的大学城隆德都是独具个性和特色的城镇,两个城市都有悠久的历史和值得游览的文化景观。您可从兰斯克鲁纳乘坐渡轮前往厄勒海峡中独立的岛屿——文岛(Ven),在那里参观有趣的Tycho Brahe要塞历史遗迹。

  斯科讷的东南角是狭长的法尔斯特布(Falsterbo)半岛,拥有独一无二的斯卡讷(Skan"or)和法尔斯特布海滩度假胜地。春秋两季,柔软的白色海滩、引人入胜的自然保护区和观鸟站吸引了大批鸟类学家。

  风景如画的于斯塔德(Ystad)小镇位于斯科讷南岸,是畅销书作者Henning Mankell笔下警察局长Kurt Wallander的家乡,从这里出发即可到达被称为"Osterlen的地区,该地区景色壮观秀丽,有平缓起伏的丘陵,狭长的白色海滩和茂盛的果树林。"Osterlen以独特的美景和环境吸引了许多瑞典顶级作家、艺术家、音乐家和其他具有创造性的人慕名前来。春夏时节,"Osterlen地区举行各种展览和活动。如果您想体验"Osterlen地区纯粹的诗意和浪漫的气息,可选择在淡季前往。

  斯科讷周边有大量值得一游的景点、名胜和历史遗迹。该地区以大量宏伟的城堡、庄园和不同历史时期的领地而著称,其中许多被改建为酒店和会议中心,未被改建的公园、花园和历史建筑则白天对游客开放。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斯科讷是理想的瑞典目的地之一。该地区拥有超过70座的球场,很多球场都配有精良的设备,堪称北欧最好的球场。温和的气候条件让其中很多球场能够全年开放。斯科讷还是以品尝美食为主的游客的理想目的地。该地区有多家顶级餐厅,多数餐厅位于美丽的乡下和沿海地区,供应以斯科讷丰富的本地食材为主烹饪的美食。对于美食爱好者,推荐春季前往斯科讷品尝羔羊肉、芦笋和新鲜蔬菜,秋季前往品尝浆果、蘑菇、鹅肉、鳗鱼、贝壳和鹿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瑞典 Sweden

瑞典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面积约45万平方千米,是北欧最大的国家。从1397年起是受丹麦控制的卡尔马联盟成员,1523年重获独立瑞典是高度发达的先进国家,国民享有极高标准的生活品质。经济自由与教育普及使瑞典踏上了快速工业化的轨道,并从1890年代开始发展制造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