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坡儿童主题博物馆 瑞典人的童年回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斯德哥尔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15日10:22

  六月坡儿童主题博物馆(Junibacken)为您展现阿斯特里德 林格伦以及瑞典其他著名儿童作家创作的人物和故事。

摄影:Junibacken 六月坡儿童主题博物馆 摄影:Junibacken

  步入六月坡儿童主题博物馆,你会发现自己置身于童话故事世界,Alfie Atkins、Moomins和许许多多可爱的童话人物正在等着你的到来。孩子们可以前往Villa Villekulla野外,东奔西跑,爬上爬下,扮演童话人物或骑皮皮的马等。

  在童话世界里,你将和瑞典著名儿童作家及艺术家Elsa Beskow创作的人物不期而遇;还可以徘徊于“Peter in Blueberry Land”附近,参观“Hattstugan”,甚至可以骑在巨大的蝙蝠背上。从维默比车站启程,这趟童话故事列车将带领游客进入阿斯特丽德o林格伦的童话世界,来到长袜子皮皮的故乡。

  六月坡儿童主题博物馆提供英语、芬兰语、德语、俄语、荷兰语、意大利语、中文(普通话)和日语讲解。在这里,小孩子们会变得食欲大增,为何不带他们去餐厅享用一顿自制的美味大餐、饼干、果子面包、糖果和冰激凌呢?

  不要错过儿童剧场、书店、手工艺品店和彩绘店。尤尼巴根博物馆坐落于美丽的尤尔格丹岛,常年对游客开放。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步行30分钟,或乘公交车10分钟,渡船、有轨电车即可到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斯德哥尔摩 Stockholm

斯德哥尔摩瑞典首都,也是该国第一大城市。瑞典国家政府、国会以及皇室的官方宫殿都设于此。位于瑞典的东海岸,濒波罗的海,梅拉伦湖入海处,风景秀丽,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市区分布在14座岛屿和一个半岛上,70余座桥梁将这些岛屿联为一体,因此享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斯德哥尔摩市区为大斯德哥尔摩的一部分。从13世纪起,斯德哥尔摩就已经成为瑞典的政治、文化、经济和交通中心。斯德哥尔摩是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故乡..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