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加州挑战世界海拔最低的球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14日17:36

  加州共有1000多个高尔夫球场,大多数球场向公众开放,其中不少公共球场还举办过世界顶级的高球大赛。主办著名的2010年美国公开赛的中央海岸圆石滩球场(Pebble Beach),在杂志和网络调查中排名一直稳居前茅。另一个顶级球场是圣地亚哥附近的多利松球场(Torrey Pines),每年都举办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比赛,还曾主办2008年美国公开赛。棕榈泉地区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威斯特球场(PGA West, La Quinta)和其它上百座球场,其中许多都是由杰克尼克劳斯和尼克佛度等顶级高球大师度身设计。

加州体验高尔夫加州体验高尔夫

  从海洋环绕的小岛到激动人心的沙漠绿洲,加州在各种自然条件下都建有球场。初学者可以在高山地区猛犸山希拉球场草木繁茂的斜坡上开球,也可以挑战世界海拔最低的球场--低于海平面以下86米的死亡谷尼斯河高尔夫球场(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恶魔高尔夫球场(Devil’s Golf Course)也是一个必看景点。用河泥和盐建成的摇动地面看起来像月球的表面。西半球最低点的一块盐碱地——恶水(Bad Water)。

  加州设备最新最完备的球场之一则为2006年启用的洛杉矶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TrumpNational Golf Course)。该球场为佩泰戴设计,耗资2.5亿美元建成,掩体墙以粉碎的白色大理石勾勒而成,与佛罗里达州的纯私人特朗普国际球场的不同之处在于,该球场对公众开放。

  其他高尔夫运动盛行的区域还有橘郡、旧金山湾区、索诺玛等葡萄酒产区、圣芭芭拉附近的圣伊内斯地区和高山休闲区等。

  由于有国际知名向公众开放的培训课程,如圆石滩(Pebble Beach)、 眺远山(SpyglassHill) 、西部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West)和多利松(Torrey Pines)等,因此不难想象为什么许多人认为加利福尼亚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旅游目的地。现在着手安排您下一次加利福尼亚高尔夫之旅,有数以百计的一流公共设施和度假村供您选择。

  在葡萄酒之乡全国巡回锦标赛(Nationwide Tour Wine CountryChampionship)的举办地东旧金山(East of San Francisco)的安德葡萄园(Wente Vineyards) ,高尔夫球手们走下18洞球场,就可进入品酒室。

  由皮特·戴伊(Pete Dye)设计的杰作,耗资2.5亿美元洛杉矶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其一流的品质和丰富的内涵只能是"唐纳德" (The Donald)这样的人才能提供。

  阿维若四季球场(Four Seasons Aviara)被认为是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最精致和圣地亚哥最好的球场,它还是一个在好莱坞精英们中间知名的度假之地。

  拉昆塔市(City of La Quinta) 是一个四季皆宜、可以进行多种娱乐活动的旅游目的地度假村社区,位于南加州的科切拉谷(Coachella Valley) ,距棕榈泉(Palm Springs)大约30分钟的车程。该市有加州最受欢迎的高尔夫旅游目的地之一——美国高尔夫西部巡回赛俱乐部(Club at PGA WEST)。这个俱乐部位于最古老和最年轻的山脉之间,有着如同天赐的绝佳地理环境。以从带有独特的古海洋印记的贝壳堆垒的沙漠底部崛起的珊湖山(Coral Mountain)为代表,这个曾经是水中天堂的地方成了高尔夫梦想者统治的世界。高尔夫爱好者们被109洞的高尔夫冠军赛场地和由传奇人物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和汤姆·韦斯科夫(TomWeiskopf)等设计的六个高尔夫球场所包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拉斯红木(Redwood-Douglas)杉树森林。本州的中心地带被中央谷(CentralValley)所占据,是世界上最丰产的农业地区之一。加利福尼亚是美国的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