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店搜罗 让你在韩国邂逅大明星(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在首尔》杂志 微博 | 2013年05月14日16:59

  邂逅大明星:HAHA河东勋

  明星店铺:八子烤肥肠 팔자막창 [弘大]

  影、视、歌、主持等全方位发展的韩国艺人HAHA河东勋,在个人副业上也十分红火。由他本人直接运营的大邱特色烤肥肠店——八子烤肥肠,可是在弘大一带颇有名气的美食店。随处可见的HAHA卡通形象、个性十足的街头涂鸦,独具特色的店内装潢吸引了许多HAHA的粉丝及标新立异的年轻人。而网络上,一张张粉丝们与HAHA在八子烤肠内的合影及金钟国、李光洙等HAHA圈中好友们到访店内的照片,让许多喜欢“HARORO”的粉丝们深信,运气好的话在八子烤肠店内就能偶遇HAHA或其他《Running Man》的成员。

烤肥肠烤肥肠
很有名气的美食店很有名气的美食店

  如果你喜欢Haroro 、钟爱《Running Man》,那就绝对不能错过八子烤肠哦!

  地址:首尔市麻浦区西桥洞 395-17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17

  交通: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

  电话:02-325-8081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