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豪华列车蓝色列车宣布升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6日17:00

  南非豪华列车——蓝色列车(TheBlue Train)宣布将开展各项升级,其中包括翻新列车内饰、技术及所有重要的安全部件;以及重新开发全新网站及预订系统等。

蓝色列车蓝色列车

  品牌营销与传播经理Herbert Themba Mashuela表示:“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蓝色列车必须充分利用好新的技术进步,让列车上的客人们受益。”Mashuela指出,整个升级需要花费大约六个月的时间完成。

  升级包括:

  安全方面:列车内外所有重要的安全部件已采用最新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刹车系统、气垫悬挂系统、以及火灾烟雾探测器。

  内饰:包括全车翻新装潢,重装家具表面,以及更换新地毯。工作人员车厢也经过了翻新,并配备了休闲娱乐系统。

  GPS:列车现已配备全新的GPS系统,可通过视频和文字向客人介绍列车行经地区。

  车载娱乐系统:列车还升级了互动娱乐系统,使客人能够选择列车上提供的各种电影和音乐。

  技术升级:

  o 司机视图已经升过级,仍然可在客房和俱乐部车厢(吸烟室)观看。

  o 全车现已配备Wi-Fi,供客人免费使用。

  o 新的移动电话随时可用,有助于与客人有效沟通。

  o 列车外观经过重新喷涂,给人以全新的视觉感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选。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人、自己的主人,黑人解放运动领袖曼德拉受到全世界的尊敬。实际上,南非是一块美丽富饶、多彩多姿的土地。北部与中非的热带草原一脉相承,呈现出广袤壮阔的风光,是狮子、大象、长颈鹿等野生动物的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