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阿姆斯特朗郡高尔夫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宾夕法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6日15:52
牛角花高尔夫球场牛角花高尔夫球场

  牛角花高尔夫球场

  牛角花高尔夫球场是一坐位于阿姆斯特朗郡,西宾夕法尼亚乡间丘陵的高端高尔夫球场。高尔夫文摘给予该球场四星半的评分并且标签其为“最佳球场”。 球场的名字源自于球场周围所处可见的牛角花,这是一种三片绿色叶片覆盖着黄色小花的地披植物。球场位于已故亚历山大-林赛及其妻子贝蒂-林赛所拥有的野牛溪农场。亚历山大-林赛曾是一名执业律师并且积极参与包括阿勒格尼山谷促进方案在内的数个公众项目。 他同时也是一名农民并热衷于农学。在农场播种时期,他的最爱就是牛角花,不仅仅是因为牛角花能提供高质量的绿色干草同时也因为它是一种可以周而复始生长的常青植物,相比三叶草和苜蓿此类只有两三年生命跨度的草料作物展现出更强的生命力。

球场的名字源自于球场周围所处可见的牛角花球场的名字源自于球场周围所处可见的牛角花

  在欢愉一场高尔夫球之后,食欲激增之时,周边有各式各样的饭店可供选择。

  TheVilla 是一家兼营意式风味和海鲜的菜馆,它的营业时间是商务11点半到晚上10点。看过坐落于Cadogan PA, 它的联系方式是:724-763-2266。 此餐厅坚信酒香不怕巷子深!

  如果您想找寻经典美式私房菜,位于Kittanning 的Cadet餐厅会是您的理想去所,它以出产“可怜男孩”三明治而出名。

  Garda’s 餐厅是另一个能够满足您食欲的绝佳去所,它是一家专做私房酱汁和海鲜的休闲意式餐厅。

  如果您想寻找Kittanning 最好的披萨请留意位于西Kittaning地区的Mel’s披萨屋。它是一家具有家庭晚餐气氛的餐厅并且专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堂吃,打包,外卖服务。餐厅内有13台电视以及一个运动酒吧。

  如果您需要在一天高尔夫球运动之后找个地方好好睡上一觉,请浏览附近Beb and Breakfast家庭旅店。

  Paganelli’s Butterfly酒店是一间气氛平和休闲的乡村家庭酒店。

  The Old Parsonage 家庭旅店是一家具有古典风格魅力、殷勤好客并且提供丰富品种食物的酒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是美国称为联盟的四个州之一,全称为“宾夕法尼亚联盟”,俗称“里程碑”州。中文简称为宾州。位于美国东部,是最初的13州之一。最早在这个地方定居的西方移民是瑞典人和荷兰人,但这个州的名称是英国贵格会教徒威廉-佩恩起的,是拉丁文,意思是“佩恩的林地”。州内最大的两个城市费城和匹兹堡,费城是美国独立战争时起草独立宣言和联邦宪法的地方,所以宾夕法尼亚州也被称为“美国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