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挥杆 尽享迪士尼世界高尔夫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里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6日14:52
佛罗里达州尽享华特迪士尼世界高尔夫假期佛罗里达州尽享华特迪士尼世界高尔夫假期

  迪士尼布纳维斯塔湖高尔夫球场(Disney's Lake Buena Vista Golf Course)

  迪士尼布纳维斯塔湖高尔夫球场景色优美,迂回曲折的高尔夫球道蜿蜒穿梭于粉彩画般的别墅、松树林、矮棕榈树以及波光粼粼的湖泊之间。体验着充满独特氛围的古典乡村俱乐部球场所带来的乐趣。在航行于美不胜收的运河上的小船旁挥杆,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景致迷人的灯塔。由《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评比的五星级别中,迪士尼布纳维斯塔湖高尔夫球场荣获令人赞叹的4颗星。

  迪士尼布纳维斯塔湖高尔夫球场是少数曾主办过PGA巡回赛(PGA Tour)、LPGA巡回赛(LPGA Tour)以及USGA球赛的球场之一。这座球场最著名的就是数座由沙坑所围绕、地势高起的果岭,对于追求精确地近距离击球上果岭的球手而言,是一项极具难度的光荣挑战。您也可以在需要高超球技的第7洞与引人入胜的水中果岭上测试您的技巧与毅力。

  迪士尼木兰高尔夫球场(Disney'sMagnolia Golf Course)

  迪士尼木兰高尔夫球场是一座美丽宜人、修剪整齐的高尔夫球场,取名自绽放芳香花朵的木兰树,遍植的木兰树使得这个球场看起来格外宏伟壮观。球场设计巧妙地运用这个地区的自然特色,强化苍翠繁茂、绵延起伏的果岭以及波光闪烁的水障碍区所形成的美丽景观——一切都是为了这座在《高尔夫文摘》五星级别评比中荣获名至实归4星级的球场。

  迪士尼木兰高尔夫球场拥有由97个沙坑所点缀的宽广球道。它是专业高尔夫球员的天堂,对于球技水准各有不同的球手而言,也是一项令人兴奋不已的挑战。步入球场挥出第一杆,然后踏上锦标赛之路。您将发现,自己在这座绵延不绝而且曾经举办过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最后回合决赛的球场上,一路势如破竹,威不可挡地屡创佳绩。

  迪士尼橡树步道高尔夫球场(Disney's OakTrail Golf Course)

  四周环绕自然美景的迪士尼橡树步道高尔夫球场是一座令人着迷的9洞步行球场。由朗‧加尔(Ron Garl)为一同享受乐趣和运动的家庭而设计,若您正在寻找一座可悠闲漫步、轻松挥打的9洞球场,这里实为理想之选。欣赏偶尔在周围林地徘徊的鹿以及水禽的景致。

  迪士尼橡树步道高尔夫球场拥有2,913码长、9洞、标准杆36杆的球道,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如波浪般起伏的果岭,并且在离后座发球区132到517码不等的球洞挥杆,一展您的球技。这里充满令人兴奋的挑战,包括5洞、6洞以及7洞 – 球道周围环绕着一条深浚的运河以及一个景色如画的池塘。不管对于刚入门的球员或是经验丰富的选手,这都是一座充满乐趣的球场。

  迪士尼鹗脊高尔夫球场(Disney'sOsprey Ridge Golf Course)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迪士尼鹗脊高尔夫球场的高难度球洞散布于林立的小橡树、松树、矮棕榈、扁柏以及月桂树之间。此球场经认证为奥杜邦协作野生动植物保护区(Certified Audubon Cooperative Wildlife Sanctuary),周围的草木植被和沼泽形成锦标赛球场令人屏息神往的美丽背景,将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的顶级设计与震撼壮观的所有自然美景巧妙融合在一起。《高尔夫文摘》将迪士尼鹗脊高尔夫球场评为佛罗里达最佳球场之一,在5星级别的评比中,对其授予4星半。

  这座一望无际的18洞球场无庸置疑是所有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中最宁静的场所之一。迪士尼鹗脊高尔夫球场拥有离开球区7,101码、标准杆72杆的最长球道 ﹣ 对于追求挑战的专业和业余高尔夫球员而言,都是理想的选择。

  迪士尼棕梠树高尔夫球场(Disney's PalmGolf Course)

  在迪士尼棕梠树高尔夫球场体验佛罗里达林区的自然美景。在这座宏伟的球场上,既可尽情地享受挥杆之乐;亦可接受测试球技的紧张考验。高尔夫球手一定会欣赏这座球场的设计,令人赏心悦目的球场景观中,布满着波光粼粼的湖泊、热带沙滩和精心点缀的棕梠树。

  高起的果岭、9个越水洞、94个沙坑,再加上适度点缀的水障碍和树林,使得这座球场显得独树一帜。当您挥杆时,您也许会巧遇鹿以及其它野生动物。迪士尼棕梠树高尔夫球场是每年PGA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的举办场地之一。这座球场为入门新手和经验丰富的专业球手提供了大量的挑战。迪士尼棕梠树高尔夫球场在《高尔夫文摘》的5星评比中获得4颗星的殊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四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