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旅游局推出“追梦”美东系列产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03日14:34

  “追梦”美东系列产品由芝加哥旅游局牵头,携手美国航空,联合北京上海5家顶尖旅行社社联合发团,旨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元优质的赴美旅游团队产品。

芝加哥旅游局联合五大旅行社社推出追梦美东系列产品芝加哥旅游局联合五大旅行社推出追梦美东系列产品

  芝加哥作为美国三大城市之一,是美国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始发地,毗邻密歇根湖,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同时便利的航线使芝加哥成为进入美国中东部最佳的门户城市,从北京,上海,香港每天有多达6班的直飞航班,其中美国航空由北京,上海出发直达芝加哥的航班,为中国游客的出行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追梦”美东系列产品,一次尽览新英格兰历史名城,畅游美东世界级大都市“追梦”美东系列产品,一次尽览新英格兰历史名城,畅游美东世界级大都市

  此次,芝加哥旅游局与美国航空及北京,上海5家顶尖旅行社, 联合推出“追梦”美东系列产品,一次尽览新英格兰历史名城,畅游美东世界级大都市,芝加哥,纽约,华盛顿,波士顿,尽享时尚购物乐趣,更有水牛城大瀑布,及5大湖区密歇根胡的壮美奇景。

  暑假期间,“追梦”美东产品将带领莘莘学子,探访世界高等学府:哈佛,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顶级博物馆“奇妙之旅”: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等。精心安排的名校探寻亲子产品,为梦想启航。

  搭乘美国航空直达航班,体验优质机上服务,优越的出发,抵达时间,让您的在美停留时间“最大化”,深度感受美国母亲之路66号公路发源地芝加哥;追寻NBA公牛队乔丹的传奇,密歇根湖成海景的壮美景色,北美最佳餐饮城市的饕餮盛宴,壮丽一英里的华美购物,登上美国第一高楼威尔斯大厦,远眺全球十大最美天际线之一,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让您美国之行的第一站充满惊喜!

  选择芝加哥旅游局官方推荐旅游产品,更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得芝加哥旅游局提供的惊喜礼物,丰富大奖等着您!全球十大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限量纪念CD,知名摄影大师SantiVisalli 芝加哥城市奇景精美纪年图片集,芝加哥公牛队棒球帽,芝加哥旅游局纪念水杯,芝加哥精美纪念T-恤等奖品。

  详情请垂询:

  北京:中青旅,中旅总社,众信旅游,佰程旅行网,康辉总社

  上海:上海国旅,上海中旅,上海青旅,上航假期,上海新康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