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醉落基山:追逐抱朴含真的旅程(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4月23日15:14

  沿着一条2公里长的盘旋小路Fenland Interpretive Trail,你可以找到一片洋溢着生命和美丽的广阔湿地——微米里翁湖群。这些精美绝伦的湖泊是划独木舟的理想场所,你可以观赏到250多种鸟类,并可以在第三个湖的天然温泉稍息片刻。

土拨鼠的在跳来跳去土拨鼠的在跳来跳去

  而露易丝湖源自维多利亚冰川,湖水碧绿清澈,远望就像镶嵌在落基山脉中的一颗翡翠,冰肌玉骨,超尘脱俗。它以风姿卓约的维多利亚山为屏障,山水相依,形成一幅完美的风景照。这里是北美最受摄影师青睐的摄影地点。

弓湖弓湖

  如果从班夫国家公园到贾斯珀国家公园,那冰原大道不能不走,冰原大道绵延229公里,沿途可看到瀑布、翡翠湖、草原和白雪覆顶的山峰的景致变化,美丽如一幅画卷。仰望海拔最高3300米的众多山峰、欣赏100多片冰川、亚高山草甸、纯净晶莹的瀑布、冰蓝澄澈的湖水和大量野生生物。这条景色壮观的道路一年四季均充满魅力,因此冰原大道被视为北美最美丽的公路之一。文/朱七七 摄影/黄念全

  相关阅读:

  加拿大班夫小镇:户外天堂的终极体验(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候。国境边界长达8892公里,为全世界最长不设防疆界线,同时也是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国家。加拿大作为世界上的第二大国,国土面积仅次于俄罗斯,但仅有3,500万居民在此居住,人口密度非常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