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摇曳 美国内华达高尔夫球场上的精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华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3日11:51

  连绵起伏的丘陵,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地,高耸的松树,摇曳的棕榈树,懒洋洋地流淌着的溪水,还有清澈的瀑布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美国内华达州都无疑是一个高尔夫的天堂。

埃奇伍德球场埃奇伍德球场

  从位于阳光明媚的麦斯奎特(Mesquite)的狼溪高尔夫俱乐部(Wolf Creek GolfClub),到美丽的太浩湖边上的埃奇伍德球场(Edgewood),内华达这个“银州”有着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高尔夫球场。除此之外,这里每年有300多天的晴天,在拉斯维加斯地区全年都可以非常舒服的打球,而在雷诺/太浩湖地区的高尔夫球场则可将雄伟的内华达山脉美景尽收眼底。这不就是一个高尔夫香格里拉吗?

太浩湖边上的埃奇伍德球场太浩湖边上的埃奇伍德球场

  100多个球场,如果想一一玩遍的话,那可得多准备些球杆了。这里不乏像雷诺市的紫檀木湖高尔夫球场(Rosewood Lakes)、卡森市(Carson City)的帝国牧场高尔夫球场(Empire Ranch)或拉斯维加斯的彩绘沙漠高尔夫俱乐部(Painted Desert Golf Club)这样充满乐趣而美丽的球场。如果您想挑战更高难度的,您可以选择遍布内华达东西南北的具有PGA水准的专业高尔夫球场。其中,拉斯维加斯的荒芜之地高尔夫俱乐部(Badlands GolfClub)被列入《高尔夫大师》(Golf Digest)的“美国内华达州10大最好的球场(Top Ten BestCourses in Nevada”榜单。而位于博尔德城(Boulder City)的卡斯卡塔高尔夫俱乐部(Cascata Golf Club)被《体育画报》(SportsIllustrated)评为“高尔夫球隐藏的宝藏(golf’s hidden treasure)。”

  在内华达整个南部沙漠地区,绿色如海洋般“抚爱”着岩石地带。在拉斯维加斯市区2个小时车程内的周边,就有50个球场“杰作”,其中不乏众多别具特色的沙漠球场。即使是在冬日,这些绿洲也十分温暖。

  如果您想挑战自己的球技,绝对不能错过被评为美国最难打十洞之一的狼溪高尔夫俱乐部(Wolf Creek GolfClub)。这里最难打的球洞是第八洞,248码,三杆洞,由大师Dennis Rider于2000年设计。狼溪高尔夫俱乐部与加州Pebble Beach高尔夫度假村和北卡罗来州Pinehurst高尔夫度假村齐名,从拉斯维加斯开车前往只需一小时。此外,在《高尔夫大师》评选的“2009-2010年度全美最佳100处公共高尔夫球场”中,狼溪高尔夫俱乐部位列第21位,更有“美国最壮观的新球场”的美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内华达州 Nevada

内华达州是美国西南部内陆州。又称北美艾灌木丛州,以其发达的赌博业而著称。“内华达”来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被雪覆盖”,原本是用来形容该州西部的内华达山的寒冷。内华达州是美国第七大州,也是美国山脉最多的州,农业和矿业是传统的支柱产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