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王子高尔夫球场特色球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2日13:40
夏威夷王子高尔夫球场夏威夷王子高尔夫球场

  第7洞“DaPali悬崖峭壁”(3杆)——这个3杆球洞令人联想起Cypress Point著名的第16洞,只是方向截然相反,打点区位于右侧,而太平洋位于左侧。当然,王子球场更具热带风情!悬崖边排列着9个不同的发球区,球洞长度从205码、逆风的180码到女士发球台的轻松98码不等。每一个发球台都有独特的击球途径,并展现着海浪拍打Anini海滩礁石的景象。

  码数:    205 171 153 141 98

  第10洞“Burma Road 缅甸路”(5杆)——球洞的左侧是热带植物密布的巨大溪谷,面对前方的果岭。沙坑也簇拥在球洞的整个右侧,直至果岭的右方。虽然一些专业球手能够两杆上果岭,实现罕见的三杆进洞,但大多数球手必须选择在两棵大芒果树的左侧还是右侧进行打点,对第二杆做出精确估计。一个办法是顺风打上宽阔而短浅的果岭。

  码数:    588 579 547 515 456

  第12洞“Eagle Nest鹰巢”(4杆)——发球台位于纤长球道上方的100英尺高度,周围是茂密丛林。如果以精确的挥杆落入球道,那么在击出第二杆时,Anini溪就会在果岭的各个方向映入眼帘。果岭宛如被天然蕨树和热带植物构成的圆形竞技场所环抱。

  码数:    390 385 353 340 290

  第13洞“Waterfall瀑布”(4杆)— 球道穿过热带丛林,延伸到200码外的落球区。果岭后层层叠叠飞落而下的瀑布注入Anini溪流,而溪流在果岭旁蜿蜒,隔断落球区外的球道。因此请注意:这个球洞的美景和难度成正比!

  码数:    418 398 382 351 322

  球场特色:                 

  每个球洞包含五组发球台,部分球洞甚至多达9个发球区,让每位球手都能以各种方式体验这座球场。选择黑色发球台意味着迎接挑战,仅限于差点为5以下的球手。

  球场统计数据:

  18洞      72杆

  黑色发球台:7,309码                 难度值:75.2——坡度难度值:140

  蓝色发球台:6,960码                 难度值:73.7——坡度难度值:142

  白色发球台:6,521码                 难度值:71.7——坡度难度值:138

  金色发球台:6,029码                 难度值:69.3——坡度难度值:133

  红色发球台:5,346码                 难度值:72.0——坡度难度值:127

  GPS系统:王子高尔夫球场的所有球车均配备全球卫星定位(GPS)监视器,能够让球手俯瞰每个球洞,协助他们确定与球道障碍、果岭中央和球杆位置的确切距离。

  土壤类型:Makapili粘土

  沙子类型:沙坑:碳酸钙海滩沙

  果岭-球道:相同

  环境:                 

  在设计这座球场时,Robert Trent Jones, Jr。充分运用深邃的热带峡谷、溪流和热带丛林等本地区的自然要素。球场的建造仅移去385,000立方码的泥土。王子高尔夫球场被誉为夏威夷少数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的球场之一。

  王子高尔夫球场的维护采用最少的化学品。近20年来,球场内的杀虫剂用量已降低70%。对抗草皮问题也使用有机肥料。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