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购物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雅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8日16:29

  购物需求因人而异,太平洋西北地区拥有各式各样的购物场所。西雅图的繁华街区几乎可以满足您所有的购物需求,无论您想寻找户外装置,还是最新潮的时装。

西雅图购物指南西雅图购物指南

  如果您追求时尚

  购物地点:市中心

  品类丰富Nordstrom旗舰店拥有最新款式的时装、梅西百货(Macy’s)充满最前沿的时尚精品,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以及其他无数备受人们追捧的商店挂满琳琅满目的顶级珠宝及手表。

  如果您喜欢新颖的精品店

  购物地点:巴拉德公司(Ballard)

  最时尚的鞋子、前卫的服装以及巴拉德大道(Ballard Avenue)西北侧独立小店中的家装必备品。

  如果您是一名艺术爱好者

  购物地点:贝尔顿(Belltown)

  Canlis 玻璃画廊和工作室中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玻璃艺术品。西雅图玻璃吹制工作室和画廊以及其他洋溢艺术气息的商店和画廊比比皆是。

  如果您是一名美食家

  购物地点:国际区

  Uwajimaya 有成排充满异国情调的亚洲商品街,令人叹为观止,各种餐具、炊具和各种精美礼品令人目不暇接。

  如果您喜欢特价商品

  购物地点:奥特莱斯

  您可以前往市区三个奥特莱斯购物商场挑选品牌特价商品:Centralia奥特莱斯、西雅图奥特莱斯(Seattle Premium Outlets)以及North Bend Premium奥特莱斯。

  如果您是一名纪念品收藏家

  购物地点:派克市场及滨水区

  市场上有当地珠宝、陶器、蜡烛以及其他商品,华盛顿制造商店(Made in Washington), Exclusively Washington 和 Pier 55 Shirt Company销售各种纪念品,诸如T恤、咖啡、果酱、手工巧克力;同时,您也可以去附近的Simply Seattle 和西雅图衬衫有限公司(Seattle Shirt Co。)享受购物的乐趣。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雅图 Seattle

西雅图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它位于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的金县,距离加美边境约174千米。西雅图也是金县的县治所在。西雅图建于1869年,是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商业、文化和高科技的中心,也是贯穿太平洋及欧洲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主要旅游及贸易港口城市。大西雅图地区常年被青山绿水环绕,而远处,就是美国最高的火山——雷尼尔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