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交通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8日16:23
西雅图交通指南西雅图交通指南

  ● 高速公路

  西雅图有两条主要的南北向高速公路,位于华盛顿湖(Lake Washington)的两岸。湖西侧是5号洲际公路,从西雅图市中心穿过;湖东侧是405号洲际公路,贯穿巴索(Bothell),贝勒由(Bellevue)和兰顿(Renton)。还有两条主要的东西向高速公路:90号洲际公路和520国道。I-90从西雅图Safeco Field的南部开始,向东延伸连接I-5和I-405。520国道从西雅图市中心偏北部的I-5开始向东跨过华盛顿湖直达雷蒙德(Redmond)。

  99号国道是一条主要的南北交通动脉,I-5洲际公路连接着埃弗雷德(Everett)和法夫(Fife)。向北即可抵达西雅图。99号国道位于市区Alaskan Way高架桥水岸沿线,穿过巴特瑞大街隧道(Battery Street Tunnel);在隧道北部,99号国道变为极光大道(Aurora Avenue N),一条没有红绿灯和护栏的无障碍大街。99号国道经过极光街大桥(Aurora Avenue Bridge)后跨越大运河(Ship Canal)继续向北延伸。

  查询高速公路地图,了解道路建设和路况信息,请查询wsdot.wa.gov/choices。

  ● 城际大巴

  在每天的上下班高峰时段,I-5和I-90洲际公路上会有往返的城际大巴用以缓解交通压力。早高峰时,城际大巴将分流通往西雅图市区的交通压力,而晚高峰时,又会帮助缓解出城的交通压力。

  ● 浮桥(FLOATING BRIDGES)

  I-90洲际公路和520国道都使用浮桥跨越华盛顿湖(Lake Washington)。I-520浮桥(也称常青点浮桥)建于196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浮桥。

  ● 吊桥(DRAW BRIDGES)

  为了方便船只通过,西雅图有很多吊桥,例如:弗里蒙特桥(Fremont),巴拉得水闸(Ballard),大学桥(University), Montlake桥和第一大道桥(First Avenue)。弗里蒙特桥为行驶于大运河中的舰队运输服务,每天要开启大约35次,成为世界上最繁忙的船闸。斯博坎街大桥(The Spokane Street bridge)也会为了舰队通过而经常开启。

  ● 州内渡轮(STATE FERRIES)

  华盛顿州拥有美国最大的渡轮船队。从位于52号栈桥的码头出发,人们可乘船抵达布雷默顿岛(Bremerton)和双桥岛(Bainbridge Island),此航线允许旅客托运交通工具。还有一条前往的Vashon岛的航线只提供旅客运输服务。

  如果需要随船托运交通工具,旅客可以选择乘坐从西雅图西部出发的弗契特勒里渡轮(Fauntleroy ferry),他们不仅提供前往Vashon岛的航线;还有前往基萨普半岛索斯沃斯的航线。

  查询渡轮航线、时刻表、等候时间等信息,请登陆ferry web site

  ● 公共汽车

  Metro公司管理着西雅图公交系统,并为乘车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在线帮助工具。北至巴特瑞大街(Battery Street),南到圣杰克逊大街(S Jackson Street);西至西雅图码头区(Seattle Waterfront),东到第六大街(Sixth Ave),这其间的区域为免费乘车区(Ride Free Area)。通常为某些特定公交路线设立的地下通道入口,现在由于施工原因而暂时关闭。

  Greyhound公交车站位于斯图尔特大街811号(811 Stewart St)。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或直接前往车站购票。

  ● 出租车

  西雅图的出租车服务方便快捷。无论是在塔科马国际机场(Sea-Tac Airport),科尔曼渡轮码头还是邮轮码头,您随时都能叫到出租车。(小提示:西塔国际机场的出租车待客区在停车场三层)

  ● 火车

  三个不同班次的Amtrak列车在具有悠久历史的国王街车站(King Street Station)发车,提供包括前往温哥华,塔科马,波特兰岛和斯博坎在内的许多线路。国王街车站位于国际区(International District)和先锋广场(Pioneer Square)之间,Qwest Field北部。旅客可选择在线购票或到车站购票。车站还代销美国灰狗长途汽车公司(Greyhound)的车票。

  Sounder是上下班高峰时间段的火车,有从西雅图到埃弗雷特和西雅图到塔科马两条运营线路。车站位于国王街车站(King Street Station)。

  Monorail有从西雅图市中心通往市区西湖墙(Westlake Mall)的线路。

  ● 邮轮

  大型邮轮停靠在30号码头和66号栈桥。与航运有关的更多交通及泊车信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