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游马尔代夫:做一条游弋的小鱼(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13:45

  马尔代夫几乎是情侣的首选蜜月地,其实,马尔代夫潜水天堂的美誉历史更为悠久。在那里,海水是透明的、天空是澄澈的、时间是悠长的。沉浸于大海中,让海水轻轻地推着身体在成群的鱼儿间自由游动,尽情享受那五彩缤纷的世界。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

  天堂岛 落日醉人

  必潜理由:与魔鬼鱼共舞

  天堂岛潜水点坐落在北马累北环礁的天堂岛,距离首都马累大约9.6公里。岛屿不大,绕着走一圈不会超过一个小时。电影《日落之后》就是取景于此,日落黄昏时,景色十分醉人。

细软的白沙细软的白沙

  位于天堂岛度假村外环礁水域,有几处巨大的岩石,西南季风期魔鬼鱼会聚集于此。这些岩石是魔鬼鱼的一个大型“清洁站”,魔鬼鱼们挨着石头游来游去,把皮肤上的寄生物蹭掉。礁石顶端从8米处开始,一直到30米处,形成一个缓坡。西南季风期是浮游生物的繁盛期,此时潜入海里,游客可以观察到魔鬼鱼聚集于不同的“清洁站”,完成任务后,它们会围绕礁石优雅地游动,捕食浅水中的浮游动物。魔鬼鱼最大可长到4米宽,在整个潜水过程中,它们会在潜水者周围来回游动。游人时不时还会遇到海龟、巨鲹和鱼群,围绕在身旁游弋。

  天堂岛四面环海,在美丽的印度洋的怀抱里,游客将能够轻而易举地享受到灿烂的日光浴,欣赏到千姿百态的海底生物及珊瑚群。在这里游客将忘却一切烦恼,抛开一切忧愁,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碧海蓝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北延伸650公里,地形狭长低平,平均海拔1.2米。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全国属热带雨森气侯,炎热潮湿,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