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泼水节假期前两天共101人在交通事故中罹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09:21

  13日,泰历新年宋干节(泼水节)长假进入第三天,泰防灾减灾署当天称,长假前两天全泰共发生各类道路交通事故791宗,有101人在这些道路交通事故中罹难,另有838人受伤。

  该署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11日,全泰发生道路交通事故326起,这些交通事故造成39人死亡,342受伤;12日,全泰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465起,有62人在事故中丧生,496人受伤。

  泰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对前述事故主要原因分析后显示,酒后驾车和超速行驶是造成假期间事故频发的直接原因;而摩托车、皮卡车是出事最多的交通工具。

  宋干节是泰国年度最重要传统节日之一,今年的宋干节假期从4月11日开始,至4月17日结束,历时7天。这7天是泰国道路交通事故最为频发的时段,因此也被视为“最危险的7天”。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