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颜蜜色 加拿大东海岸9日赏花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9日16:16
加拿大东海岸9日赏花之旅加拿大东海岸9日赏花之旅

  第1天北京/多伦多行程:在首都机场集合、办理手续后,我们将满怀着快乐与期待乘坐海南航空公司客机飞往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2天多伦多-金斯顿-千岛群岛-渥太华行程:早餐后,乘车前往加拿大建国首都(旧都)—金斯顿,抵达后市区游览(不少于60分钟):包括入内参观加拿大将军的摇篮—皇家军事学院、外观市政厅及古老的蒸汽火车头。之后乘车前往渥太华,途径位于美加边境上的加东最佳旅游地点之一的千岛群岛,这里的整个水域就像是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继续乘车前往加拿大首府—渥太华,眺望风光秀丽的渥太华河,站在加拿大文明博物馆的阶前,隔河遥望地标性建筑物国会大厦。

  第3天渥太华-蒙特利尔行程:早餐后,游览拥有瑰丽雕刻艺术的国会大厦(不少于20分钟),之后前往梅杰斯山公园(不少于30分钟)感受加拿大郁金香的高贵娇柔,姹紫嫣红的郁金香在春风中绽开笑靥,把这个刚走出冬季的城市装扮得色彩缤纷,多姿多彩。1945年,荷兰为感谢加拿大对荷兰王室的保护以及加拿大老兵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杰出贡献,赠予渥太华10万株郁金香作为和平永久的象征。现如今,渥太华郁金香节不但是世界上最为壮观的郁金香盛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节,是您在加拿大首都绝不能错过的春之美景。之后,外观加拿大总督官邸(不少于20分钟),在庭院中感受国家元首散步的惬意,自1867年加拿大联邦政府成立以来,此处即是历任加拿大总督工作和居住的地方。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节在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漫步在郁金香花海中,感受春季的渥太华。之后乘车前往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北美的“浪漫之都”—蒙特利尔。抵达后游览极具历史价值的旧城部份(不少于60分钟):包括入内参观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外观肃穆雄峙的市政大厦、浪漫的市政厅广场等。

  第4天蒙特利尔行程: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无用车。

  建议行程:前往魁北克老城区,展开魁北克古城巡礼:游览历史悠久的炮台公园,气势宏伟的议会大厦,军事要塞及古战场,以及北美保持着非常完善的古旧城墙。

  第5天蒙特利尔-汤卜朗山渡假景区-渥太华行程:早餐后,乘车前往游览汤卜朗山度假景区(不少于40分钟),抵达后搭乘缆车一览漫山风景;随后乘车前往渥太华最古老的公共市场之一的拜沃德市场(不少于60分钟),这里有些商家甚至已经经营了将近百年。在这里您还可以找到咖啡馆、特种食品店、精品店、画廊、餐馆、理发和美容店等,让您能够充分体验当地人的生活乐趣。

  第6天渥太华-多伦多行程:早餐后,乘车前往返回多伦多,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7天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市-尼亚加拉湖滨小镇-多伦多行程:早餐后,乘车前往世界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瀑布,当汽车驶近瀑布,可以听到瀑布的轰鸣好像来自远方的呼唤,顶峰之水一泻五十余米直入谷底,汹涌的激流犹如万马奔腾。随后,返回多伦多,途径号称“世界七大童话小镇”之一的尼亚加拉湖滨小镇,这里能看到18世纪维多利亚时代遗留的小洋房,前往葡萄庄园,了解和品尝地道的加拿大特产冰酒,甘醇之味,经久不散。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8天多伦多/北京行程:早餐后,乘车游览多伦多市区(不少于60分钟),包括:外观市政厅、多伦多国家电视塔—CN塔及对面的火车展示中心;午餐后,乘车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乘坐海南航空公司客机返回北京。

  第9天北京行程:抵达北京,到达首都机场后请将护照、登机牌交予领队,以便送入使馆进行销签工作。请提前做好思想准备,谢谢游客的配合!

  来源:凯撒旅行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