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购物推荐:伊顿中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多伦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8日10:38
多伦多伊顿中心多伦多伊顿中心

  多伦多伊顿中心是一组商场及办公室大楼,取名自前镇场大商户伊顿百货。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中心,东临央街(Yonge Street),南至女王西街(Queen Street West),北至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西临詹姆斯街(James Street)和圣三一广场(Trinity Square),内部亦与多伦多市中心的地底通道网(PATH)相连,交通十分便捷。

伊顿中心由230间商户、食肆、两个美食广场组成伊顿中心由230间商户、食肆、两个美食广场组成
这里有非常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这里有非常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

  伊顿中心由230间商户、食肆、两个美食广场组成,是加拿大东部最大以及全国第三大商场,也是北美最顶尖的购物中心之一,商场内集结了世界顶尖级的时尚品牌,各种手表、箱包、服装、鞋子、家居用品、电子类产品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成为多伦多最主要的购物中心,亦是该市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每周有高达一百万人次到此购物游览。多伦多市附例禁止大部份零售商户于法定假期营业,但伊顿中心因被多市政府定为旅游景点而从此附例豁免,是安大略省内少数可于法定假期营业的商场之一。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多伦多 Toronto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地处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拥有超过250万的人口,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多伦多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的中心地带,为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一重要港口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