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黄金周拼假出境短线游 泰国游率先报满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4月03日09:42

  记者从佛山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出境游已经逐渐升温。从咨询报名情况看,除欧洲、美非、中国台湾等出境长线游进入报名冲刺外,东南亚等出境短线游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有旅行社反映,受电影《泰囧》热潮影响,泰国游的火爆延续到今年五一小黄金周。个别旅行社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出发的常规泰国游产品已基本报满,仅剩泰国普吉岛线路尚有部分名额可报。

  根据今年五一的放假安排,有网友设计出了“3+X”的出游方案,只需请假或补休2天便可组成5-7天不等的长假,加上五一期间尚处于淡旺季过渡期,出游性价比高,因此,吸引不少上班族提早计划出游。从各大旅行社的线路设计来看,东南亚等出境短线均以4-6天为主,所以非常吻合上班族的出游需求,因此受到追捧。

  除了泰国的常规线路外,东南亚海岛游也是五一假期的大热之选。按照以往惯例,5月是前往东南亚海岛游最好的时间,一来前往东南亚各海岛避寒过冬的欧美游客已经离开,而暑假旺季出游的中国客源还未涌现,东南亚各海岛度假酒店和航空资源充足,加上5月东南亚海岛尚未迎来台风季,风景宜人,绝对是错峰出游的最佳时间。

  目前,五一期间比较受关注的东南亚海岛游线路主要有泰国普吉岛、宿雾、沙巴、马尔代夫巴厘岛等近二十多条线路,主要以5-6天为主,从实惠的抵玩团到全程不入购物点的纯玩团都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