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最纯净的原生态度假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3年03月27日10:22

  东莞本地人阮商陶与非洲塞舌尔结缘,缘起2010年的海外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塞舌尔工作的一年时间里,他利用休息的时间与同伴玩遍了整个塞舌尔,下面就是他与大家分享的塞舌尔岛旅游攻略。

塞舌尔塞舌尔

  居住塞舌尔 纯净的休闲时光

  塞舌尔的首都维多利亚,仅数万人,周日所有的商店餐馆公司关门休息,所以千万不要把游览维多利亚放在周日,否则全吃闭门羹。

  除了首都维多利亚,其他岛大多数都非常原始非常宁静。譬如,塞舌尔拉布瑞思希尔顿度假村,没有集市没有商店没有酒吧,只有一个酒店和一个很小的村落,此外就是希尔顿的一百幢独立别墅,背山临海,没有旅行团没有观光客没有旅游项目,独享一片静谧的海滩,真正避世的好地方。

  入住居民房和自己下厨会更省钱

  不过在岛上居住的缺点是贵,因为淡水、网络、食品全部从岛外运来,本地纯净水一瓶70卢比合人民币三十几块钱。塞舌尔最多的是热带水果,如树菠萝和木瓜;由于是岛国,鱼价格相对便宜,并且到处都是鱼的天下。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这里,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以及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一定会让你一见如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