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攻略 感受从冬天苏醒过来的欧洲(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3月19日10:51

  推荐地:瑞士

  冬春交替的雪山风光

  1、春色变换

  瑞士的春季以晴朗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在10℃以下。由于瑞士本身就以自然景色优美而见长,空气非常清新,尤其在晴天,能见度特别高,在春季很适合户外踏青。很多当地居民的房子就盖在山脚下,也有一些建在半山腰的酒店,在这些酒店,出门就能看到雪山。而在瑞士南部的一些雪山,春季上山的过程中,从山脚到山顶,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风光——下面是草地、绿树和鲜花,到了山顶仍能感受到冬天的气息,看到皑皑白雪,其雪量和冬天没有差别。

瑞士雪山脚下的小镇 莎日娜 摄瑞士雪山脚下的小镇 莎日娜 摄

  2、春游玩法

  ●日内瓦湖游船 日内瓦湖贯穿瑞士和法国,春季游船是最佳的旅游项目。一边游船,一边能看到远处泛绿的山景,还可以看到岸边盛开的大片粉红色花朵。

  ●雪山度假 即使是春季,瑞士也可以滑雪,而除了滑雪,仅仅上雪山居住也相当不错。可自行选择喜欢的雪山,入住建在半山腰的酒店,看美景、看日出。这些酒店设施大多较好,尽管外面很冷,里面却设有游泳池等设施,一应俱全,价格约在一两百欧元一晚。

  ●欣赏特色建筑 瑞士拥有众多文化遗产,其城堡也很有名。阿尔卑斯山穿越整个瑞士境内,湖光山色中,经常会在山脚下就有一些特色建筑,值得游赏。

瑞士琉森湖花桥 莎日娜 摄瑞士琉森湖花桥 莎日娜 摄

  3.其他推荐

  对喜欢逛街的中国人来说,瑞士的很多小镇都别具风情。例如琉森小镇,有时会在湖边有特别的灯光表演。而不同于其他欧洲国家,在瑞士,小镇上的商店常常会开到晚上九点,周末也照常营业,这些商店以钟表店、纪念品店为主,同时还有一些特色餐厅如瑞士火锅店、中餐馆、咖啡屋等,能逛又可休闲。

  4、签证及推荐航班 

  办理瑞士签证或申根签证,需时约7-10个工作日。

  由香港搭乘汉莎航空的航班直飞苏黎世,或从广州先飞往巴黎、迪拜伊斯坦布尔,再转机飞往苏黎世,航行时间约13-15个小时。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尼是联邦政府所在地,而该国的两个著名全球性都市苏黎世和日内瓦分别被列为世界上生活品质最高城市的第一和第二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